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揭秘脫毛膏蜜蠟脫毛神器真相

揭秘脫毛膏蜜蠟脫毛神器真相

  不得不說在新產品研發不斷的今天,還是有不少好貨可以滿足我們的脫毛大計。從國外的美容博客推薦到口碑良好的脫毛新產品,我們總結了今年最火的4種脫毛神器,為你帶來深度解析,看看它究竟為你脫掉的是什麼?

  神器一:干濕兩用脫毛器

  有多神?幫你的脫毛過程減輕疼痛感的一款神器!算是脫毛愛好者的入門款,除了可以在浴室塗抹沐浴露後使用,按摩輪的設計更是讓脫毛的過程更加舒適。連根拔除的操作方式讓你的毛發生長周期更慢。

  利用夾輪的原理將毛發從毛囊中連根拔起,你脫掉的是一整根毛發!

  這種類型的脫毛器都是實實在在地連根拔起,所以最好是在熱敷皮膚,等毛孔張開後再脫,這樣疼痛感可以降低一些。但是不得不說,針對腋下還是很持久的,不會再有黑壓壓的毛頭,這樣看,實在是個痛並快樂著的神器!

  神器二:家用激光脫毛儀

  有多神?連國外的知名美容博主都狂推的最新脫毛神器,也是通過FDA認證的居家激光脫毛儀,二次治療後,毛發復生長就能減少70%!而6個月後,毛囊和毛發就能永久減少,性價比也算高了。

  滑動皮膚傳感探頭,激光滲透皮膚表層,作用於皮下毛囊,黑色素吸收光能量,讓毛囊壞死。

  神器三:光護理脫毛器

  有多神?這款脫毛器牛的地方在於它並不是激光,而是會產生能夠針對黑色素發生的閃光,可以美白肌膚。它會先利用修整器除去多余毛發,然後為你照射白光,只是並不是永久性脫毛,如果不堅持護理,過一段時間依舊生長。

  修整器幫你修掉表面露出皮膚的汗毛,接著光護理為皮膚表面照射美白光,但是毛的根部依然存在。

  神器四:蜜蠟脫毛紙

  有多神?比起前幾種方式,這個脫毛蠟紙要來得更加簡單和低成本。在約會之前,隨時隨地就可以解決尴尬,針對長度為2mm的毛發最為有效!

  利用蜜蠟的黏性將多余體毛連根拔掉,因蜜蠟屬於生物制劑,所以對肌膚沒有刺激。

  蜜蠟脫毛紙脫毛,確實很方便,過程也不算很疼。關鍵是要順著毛敷上蠟紙,再逆毛將它快速撕掉。是的,快!而且必須掌控在一秒之內!不然就會留下一些黏膩的蜜蠟。還好有些牌子裡面有專門去除多余蜜蠟的濕巾,一抹就掉。不推薦脫腋毛,除非先用剪刀將它們剪短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