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比激光脫毛好在哪裡

冰點脫毛比激光脫毛好在哪裡

 

  作為現在市面上流行的冰點脫毛,無論在技術上或是效果上都取代了傳統脫毛術。冰點脫毛原理和激光脫毛的原理一樣,激光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穿透皮膚表層,被毛囊吸收,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破壞周圍毛囊組織,將毛發去除。

  冰點脫毛的激光脈沖寬度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它既可破壞毛囊,又不致損傷周圍皮膚,這種精確性和選擇性技術使得它能夠在一些小的比較敏感的部位,比如男性的絡腮胡、女性唇部汗毛,還有比基尼區域過多的毛發都可以通過冰點脫毛迅速、安全、高效地將毛發清除拔掉。

  冰點脫毛采用了新型的脈寬模式和重復頻率,可以將脫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積的脫毛變得更加簡單,而且全電腦控制,操作簡單,讓治療和被治療者同時都覺得輕松。冰點脫毛具有冷觸式冷卻光頭,快速散熱可使局部表皮溫度冷卻至低點,仿佛是隨身攜帶的“冰塊”,因此全面解決了傳統激光脫毛疼痛和速度慢的兩大問題,同時具有改善皮膚色斑、質地的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