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腋窩脫毛是怎麼一回事?

腋窩脫毛是怎麼一回事?

  腋窩脫毛是怎麼一回事呢?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腋窩脫毛是怎麼一回事?

 

  腋窩脫毛的永久性方法可以采用激光脫毛法,它是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這種脫毛方法無痛苦,不損傷周圍皮膚。過程簡單、快捷。

  激光脫毛選用的800納米波長的激光進行脫毛的,這種波長的激光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害。它的脫毛原理是,使激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成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實習編輯:李泳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