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腿部激光脫毛後5項護理

腿部激光脫毛後5項護理

腿部激光脫毛後5項護理

  1.激光脫毛後皮膚比較敏感,用低溫的清水對脫毛部位加以清潔,然後塗抹不含酒精成分的護膚品,防止傷害到肌膚。

  2.激光脫毛是分多次進行的,所以如果在脫毛階段有殘留毛發,可以用鑷子將其拔出,因為這時候毛囊受損,只是根部未能及時排出體外而已。

  3.脫毛期間要避免桑拿和按摩。術後一周內不能喝酒或含有酒精成分的飲料,避免對毛孔的刺激。

  4.飲食方面也應注意,盡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敏感肌膚的人更應該避免。

  5.激光是針對黑色素的,所以如果是要脫四肢的體毛,不能等到皮膚已經曬黑後進行,那時激光就不能正確選擇毛區的黑色素細胞。其次是使用激光脫毛前4~6周禁用蠟脫法脫毛。由於激光同時有嫩膚的作用,做完激光脫毛後1~2個星期內不能在太陽下暴曬,尤其不能在午後游泳,水吸收紫外光後反射更加強烈,容易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