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哪先長皺紋其實由臉型決定,來看看自己哪先老!

哪先長皺紋其實由臉型決定,來看看自己哪先老!

  一、皺紋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20歲:隱藏在眼角的隱患

  所有的皺紋中,魚尾紋從20歲左右就開始滋生了。眼部肌膚本就是臉上最薄最脆弱的,所以要注重眼部護理。

  30歲:抬頭紋開始出現

  抬頭紋的出現會稍晚一點,一般30歲開始,抬頭紋會慢慢出現。這個階段不要做誇張的表情,以免加重抬頭紋的紋路。

  40歲:法令紋出現

  到了40歲肌肉松弛更明顯,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的出現了。法令紋一旦出現,整個人的老態就出現了。

  50歲:唇部縱紋出現

  到了50歲,鼻下脂肪減少,多余的肌膚松弛擠壓形成唇部縱紋,一旦出現很深的唇紋,說明你的肌膚已經進入老化的最後期限,無論怎麼用化妝品修飾也是擋不住了。

  所以,在不同的年齡段,提前保養容易老化的部位,是抗老化的關鍵點!

  二、有沒有對抗皺紋的好辦法呢?

  注射肉毒素

  對付動態紋的辦法就是肉毒素注射。由於肉毒素能促使皺紋形成的表情肌放松,從而達到減少肌肉過度收縮而產生的皺紋。一般來說,肉毒素祛除動態紋的效果出現快而且明顯。

  BOTOX不僅是簡單的肉毒桿菌素,也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作用時間持久,一般可達到4-7個月,取決於適應症和患者。

  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充

  過度凹陷的皺紋,即使肉毒素注射都難以解決,可以考慮進行注射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把溝壑填平。

  濰醫整形玻尿酸注射可以有效針對凹陷皺紋進行注射填充,重塑平滑。臉部的輪廓太過剛毅或是削瘦,太陽穴和雙頰凹陷,墊下巴拉長臉部比例,都能使用玻尿酸來調整臉型,使臉型更加立體、和諧。

  自體脂肪填充

  濰醫整形自體脂肪除皺采取受術者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因衰老所致面部皺紋處,以減輕或消除面部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