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三大誤區!

激光脫毛三大誤區!

  誤區一: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專業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甚至附帶有美白、潤膚的功效。當然這些效果的取得,需要MM們選一位臨床經驗經驗豐富的皮膚醫生,避免操作不當,導致激光照射過久使肌膚燙傷。

  誤區二:脫一次,就有效嗎?

  據悉,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才能將毛發脫干淨。原因有兩方面:一是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二是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所以進行脫毛時需要選擇合適的生長階段。

激光脫毛三大誤區解析

  誤區三:脫毛後影響排汗嗎?

  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同時激光脫毛是掃除毛囊,不會傷害汗腺,因此不影響人體代謝與排汗。

  據編輯了解,激光脫毛的原理是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即選擇的波長只作用於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正常組織;選擇的脈寬也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基底層中的黑色素。同時,MM們在做激光脫毛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有經驗的醫師進行,只有這樣才是脫毛效果、安全的根本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