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脫毛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這也是一種常見的情況。

  其次還要大家了解的是,由於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激光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而且效果也是可以的。

激光脫毛的效果好不好

  另外患者還要注意激光脫毛需以下事項

  術前6周內不可以用其他方式脫毛;在做激光脫毛期間,要特別注意防曬,因為激光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消退;在激光治療後的當天不能用太熱的水洗澡,也不要用沐浴露之類的清潔用品,可能引發感染;而且在術後1周內,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養品,也不能去角質。這幾個事項要預防好了。

  激光脫毛一定要找准科學的治療方法和選擇專業正規的整形機構,由權威專家診治更安全更放心更有效。只有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