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到底怎麼樣

激光脫毛到底怎麼樣

  激光脫毛到底怎麼樣?到底好不好?這是很多愛美女性的疑問,激光脫毛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整形方法,受到很多愛美女性的歡迎。尤其是對於汗毛重的女性朋友,更加注重激光脫毛所產生的效果。那麼,激光脫毛效果到底怎樣?

  首先,激光脫毛的效果到底怎麼樣?這是很多愛美女性想問的問題。專家介紹,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激光脫毛的效果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請女性放心使用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到底怎麼樣

  一般情況下,激光脫毛技術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安全、無痛、更適合亞洲人膚質,激光脫毛細軟毛發也能去除等三大優勢被譽為世界脫毛的“金標准”。這種方法是目前最好的一種了。

  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不僅可以有效的脫毛還不損傷肌膚,激光脫毛方法在改善此現象時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毛發過多的現象,激光脫毛方法主要是通過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作用,在不損傷皮膚的同時使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但而周圍其他組織不會受損傷,從而達到永久性除毛的目的。

  通過上述專家這些問題的解答,大家應該了解了激光脫毛克服了其他傳統脫毛方式的缺陷,脫毛更快捷、舒適、且副作用更少。專家建議廣大愛美人士,相關整形美容項目一定要去正規專業醫院進行咨詢就診,以免帶給自己不必要的麻煩,切忌亂找一些不正規的醫院急於進行治療,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