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生有小胡子激光脫毛可靠嗎

女生有小胡子激光脫毛可靠嗎

  女生有小胡子激光脫毛可靠嗎?女生有小胡子時間非常尴尬的事情,嚴重的損害了人們的形象,因此愛美女性都希望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來去除小胡子,那麼女生有小胡子激光脫毛可靠嗎?

  女生有小胡子可以通過冰點激光脫毛的方法進行去除,效果是非常好的,冰點脫毛采用多極RF多極射頻技術發射的頻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內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高速的震蕩,通過這種高速旋轉摩擦從而產生熱量達到45-60,膠原纖維收縮,即刻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

女生有小胡子激光脫毛可靠嗎

  冰點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發的效果。

  冰點激光脫毛擁有光子脈寬、光斑面積、冷卻系統、操作系統方面進行革命性技術更新,尤其對各種類型的皮膚,特別適合亞洲人毛發快速、無痛、無痕、永久性的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