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美發大師打造完美染發的小技巧

美發大師打造完美染發的小技巧

  上色之前給頭發做好清潔

  很多人會告訴你在准備染頭發之前幾天不要洗頭發,灰塵和油脂能幫助保護頭發。建議你把頭發洗干淨再去沙龍,這樣粉塵、油脂和造型產品不會模糊光的放射,讓發型師能更清楚的看出他要處理的頭發到底是什麼顏色。

  去理發店前先做造型

  想到得到最理想的染發效果,先把頭發做出你平時的造型。如果你習慣直發,那去理發店那天就不要把它卷成發卷,因為染出來的色彩會因為頭發造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這點很重要,因為發型師需要知道應該把高光部分放在哪才能實現最自然的效果。

  染後不要用過熱的水洗頭

  熱水會打開你頭發的毛鱗片,也就是頭發色素分子的藏身之處。一旦毛鱗片打開,染上的色素分子就更容易脫落,染好的頭發就容易變色。這就是為什麼剛剛染完的幾天內,發型師都不建議你洗頭發的原因,你需要等毛鱗片閉合後才能更好的固色。為了讓染色更持久,染發的適應期過去以後,也還需要堅持用溫水洗頭,才能更好的將染過的色澤保持得更久。

美發大師打造完美染發的小技巧

  少用熱風吹頭發

  十天內注意少用熱風吹頭發,盡量使用冷風,同理不能用熱水洗頭。

  盡量不要干洗

  因為干洗會導致色彩流失,所以發型師建議我們洗發時用護色洗發水輕揉發絲,洗頭發的次數也不要太頻繁。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針對染後頭發推出的固色洗發露能鎖色閉合,提高色彩穩定度,延緩褪色,大大增加染發的壽命哦。

  盡量避免陽光長時間照射

  因為陽光會使色素分子分裂成更小的體積,進而散落。外出前,應為秀發塗上具有抗紫外線作用的免洗發膜,長時間暴曬時為秀發使用保濕噴霧。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此外,在游泳池水中長時間浸泡也會加速掉色速度。

  使用固色護發產品

  專業的護色洗發水和護發素能穩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流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