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擁有烏黑秀發

如何擁有烏黑秀發

  烏黑秀發是可以利用洗發來保養的。擁有烏黑秀發的基本保養程序非常簡單,只要你遵守下列所示的保養步驟,就可以慢慢的將頭發狀況調整回來唷!

  第一步、正確的梳發

  每次洗頭發之前,最好花點時間將頭發先梳一梳,然後將打結的部份解開,梳發的動機在於將頭皮上的污垢與頭發的污垢,利用梳發先梳落。

  第二步、正確的洗發與護發

  由洗發能夠給受傷的頭發營養成份,讓頭發由內到外恢復生氣。所以,頭發的健康狀況就看你使用護發的次數與種類了。基本上是先洗完頭發再護發的。所以,想要有烏黑亮麗的頭發就要注意護發的方法與次數。

如何擁有烏黑秀發

  洗頭發的時候要注意,必須照顧頭皮、發根,因為這兩個地方關系到你的頭發健康唷!透過手指對於頭皮的按壓,能夠增加頭皮健康、血液循環,當然就可以增加頭發的健康。然後發尾必須仔細的清洗,才能使頭發發尾吸收到營養。

  第三步、洗完後的護理

  洗完頭發後要先用毛巾將濕頭發擦干,然後要注意一點。千萬別馬上拿起吹風機就吹整發型。一定要用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份擠干,才可以用吹風機吹干。

  第四步、吹整的注意事項

  由於胡亂的使用吹風機吹整,反而會使頭發更亂,所以,吹整之前最好先將頭發梳開,這樣才能夠避免頭發打結,使頭發在吹整的過程當中受傷了。

  吹整時盡量縮短使用時間,而且與吹風機之間的距離最好拿開一些,因為,吹風機是傷害發質的原因之一。

  第五步、對於嚴重發質的護理

  如果你因為胡亂的燙發與染發導致頭發受損嚴重,那幺,你在頭發的表面抹上防止分叉或是能夠補充水份、油分的護發劑,用來加強頭發的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