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美人計|秋天只保濕不美白,那你冬天得丑成什麼樣兒

美人計|秋天只保濕不美白,那你冬天得丑成什麼樣兒

  皮膚變黑變黃的原因你中招沒

  1/缺水會使皮膚分泌過多的油脂,減緩皮膚的新陳代謝。

  2/日曬後會皮膚產生黑黃色素,曬黑之後臉也黃黃的。

  3/熬夜會使腸胃功能下降,皮膚得不到充分的營養而表現的黯淡無光。

  4/心理上的緊張和壓力,使身體抵抗力衰退,也會直接體現在皮膚上。

  5/貧血、肝髒疾病、脾胃虛弱、長期營養不良等,都會引起臉色發黃的現象。

  如何挑選美白精華

  許多人以為美白精華液越濃稠,濃度就越高,你以為是喝酸奶呢!其實美白成分屬於小分子,濃稠度適中是皮膚最好吸收的。另外使用前要先用保濕化妝水,加強肌膚保水度。

美人計|秋天只保濕不美白,那你冬天得丑成什麼樣兒

  普通的美白精華可以消滅痘印嗎

  在美白這件事上,我們很容易將美白和淡斑混淆。如果你要祛痘印,用普通的美白單品還是差點意思,需要用有淡斑功效的美白淡斑精華。美白精華主要是提亮膚色,讓肌膚的色號得到提升。如果是針對有痘印的皮膚,應該選用淡斑的精華局部塗抹。

  美白和淡斑不是一回事

  美白精華可以讓膚色更亮白,美白產品不一定能淡斑,但淡斑產品一定有很強的美白功效。淡斑產品可以有針對的清除頑固色素沉積和細胞炎症。

  美白精華怎麼用更有效?

  在這個美白的季節,不用幾瓶美白精華都覺得掉范兒。很多人只是隨便一抹就好,其實所有的護膚品都別隨意的塗在臉上。想要美白精華充分發揮魔力,你得耐心配合些手法。

  先將雙掌搓熱,將掌心輕壓於兩頰,溫度有助於血液循環。這時再把精華液輕拍於臉上,讓成分更有效的滲透,針對斑點、膚色不均的部位可疊加使用。

  美白祛黃的食物

  有的人天生皮膚暗黑,但有很多人是後天皮膚變得暗黃。對於這種後天性的,是可以通過食物調理的。首先我們要搞清楚,吃什麼可以美白。

  1.多吃補血補氣的食物,平時可以用黨參、熟地、當歸、黃芪等泡水喝。

  2.適當食用含有造血功效的的優質蛋白質、微量元素(鐵、銅等)、維B12等營養食物。

  3.在水果中檸檬、櫻桃、猕猴桃、桔子、石榴等,都是有助於美白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鮮水果中的蛋白質和鐵元素,都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白裡透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