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為肌膚排毒,讓皮膚重見天日

為肌膚排毒,讓皮膚重見天日

  許多MM總是嫌棄自己的氣色不好,而使用了各種護膚品也沒有什麼效果,這是為何呀?其實這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做好皮膚排毒,當毒素堆積,我們的肌膚只會越來越差。來給肌膚一個排毒,讓它變好吧。

  養成定期為肌膚去角質的習慣

  人體的身體肌膚和面部肌膚一樣,代謝周期都是28天。但如果肌膚缺水干燥的話,這個過程就會變慢,老廢細胞會在肌膚表面堆積,令它難以正常呼吸。這樣肌膚就會變得黯啞、不夠柔滑,甚至變得粗糙。

  內在為肌膚排毒

  環境中的雜質不是主動進入皮膚的,而是通過毛孔的呼吸進入皮膚深層,所以我們只有采取主動的方式才能將它們去除。當下最流行於歐美的“吸附式排毒法”,就是讓肌膚達到深層環保的排毒方式之一。其實,市面上一直有含有礦物泥、炭、黏土等成分的面膜產品,比起其他產品,它們在剝除老化角質後,能更直接地將毛孔中的污垢清潔干淨,從而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通常一周使用1~2次,就能避免雜質在皮膚內堆積了。

為肌膚排毒,讓皮膚重見天日

  空調房間變綠洲為沙漠

  空調、環境污染、室內空氣不流通、季節轉換帶來的溫度變化,以及肌膚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令肌膚粗糙、黯啞、形成干紋,引發諸多肌膚問題。

  空調房空氣流通差,含氧量低於戶外,會令肌膚顯現“菜色”。最簡便的方法是培養經常深呼吸的習慣,進而提高血液中的氧氣含量,為皮膚相應增加含氧量,舒緩肌膚的壓力。夜晚敷面膜也能幫助加快肌膚的血液循環,改善肌膚缺氧狀況,不過時間不宜太長,控制在15分鐘以內。

  輻射令我們無處可逃

  電腦和手機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太多的便利,但由它們帶來的輻射問題也令人撓頭。密閉的工作空間,讓輻射無處不在,空間的限制也造成了輻射對肌膚更多的傷害。

  隔離霜是每日護膚的必需品,因為我們要將紫外線、重金屬、彩妝以及電腦、手機輻射等電磁波的污染傷害減到最低。隔離霜會借由諸多天然成分來阻擋這些“污染”,從而讓被補充進身體的抗氧化劑能持續穩定地發揮作用,減緩皮膚的老化。裸露在外的肌膚還應該有防曬產品的保護,並且要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或輔酶Q10等成分的乳液,它們可以更好地滋養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