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用這個祛痘,睡一覺痘痘就消失了

用這個祛痘,睡一覺痘痘就消失了

  妙招一:早晚潔面要到位早晚潔面時,要將洗面奶搓出泡沫,在臉上輕輕按摩一兩分鐘,再用清水洗去。洗臉水最好選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妙招二:適時為肌膚補水,肌膚缺水,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出來,所以要控油,首先要為肌膚補水,肌膚有了水分的滋潤,就會變得水嫩,清透。

  妙招三:經常為肌膚排毒建議每天早上先喝一杯蜂蜜水潤腸。然後多做運動,排汗能將身體內的垃圾從毛孔中排出少許,最後就是晚上11點鐘之前一定要睡覺,幫助肝功能正常代謝。吃飯,睡覺,打痘痘~~學到了以上幾招,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長痘痘了!

  不花錢的祛痘小方法分享給大家: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價格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試用感受:此面膜不太適合干性肌膚的MM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和祛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干。

  白醋+食鹽祛痘法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祛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晚上睡前,敷在臉上,祛痘效果很好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