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水乳正確手法!用錯了?難怪皮膚一直不好!

護膚水乳正確手法!用錯了?難怪皮膚一直不好!

  第一最

  最正確的使用方法

  擦拭法:1.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3.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擦拭時間。

  拍打法:1.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2.用拍打的方式,將化妝水塗在臉上。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化妝水的吸收。

  第二最

  最需要的使用時間

  首先當然是早上醒來以後,一夜毫無水分補充的身體哪裡還顧得上你的“面子”,你當然要自己來。其次是下午一時,空氣是一天中最干燥的,裸露的肌膚經過好幾個小時的電腦、空調或者日曬折磨,不干燥簡直是奢望。

護膚水乳正確手法!用錯了?難怪皮膚一直不好! 

  第三最

  最大的誤解--爽膚水就是柔膚水?

  爽膚水和柔膚水其實區別也不是太大,只不過爽膚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天氣使用,柔膚水更適合干燥的季節使用而已。其實也就是一個更保濕,一個更控油的區別。姑娘們可以根據自身皮膚狀況選擇,例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爽膚水,而干性皮膚,可以選擇柔膚水。

  第四最

  最能充分發揮功效的用法

  用爽膚水,紙膜配合冷凍作“冰療”,收縮毛孔,控油,還防止黑頭。

  找個干淨的小碟子,放一粒紙膜在裡邊,緩緩倒入爽膚水(紙膜吸水的時候會慢慢展開),待紙膜吸足水後,把碟子放進冰箱裡(冷凍室3分鐘/冷藏室8分鐘)。時間到,把碟子取出來,將凍的冰冰的紙膜展開,貼在臉上,記下時間,靜靜躺下,15分鐘後,取下紙膜,將臉上還沒有吸收完的爽膚水用手輕拍至完全吸收。

  注意,做收毛孔控油的先連續做7-10天,然後每周1-2次;做美白和補水的先連續做5-7天,然後每周1-2次。冬天的時候放進冰箱的時間可以縮短,也可以干脆不放,而想收縮毛孔的話,不論季節都必須冷藏後用才有效哦!

  第五最

  最值得堅持的使用技巧

  在潔面步驟以後,做面膜之前,應該先用爽膚水打上一層底,這樣可以加強營養的滲透吸收,從而使效果事半功倍。誰不知道,爽膚水有幫助營養吸收的功能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