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一定要找到:怎樣去色斑、怎樣去除色斑??

      美國(CBH)康本色斑套裝(重度):美國祛斑祛印粉劑(2瓶)+美國排毒清膠囊(3瓶)+送百碧Ⅱ葡萄籽膠囊(1瓶)+祛斑美白精華油(1瓶) 重度“色斑套裝”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從長遠的角度出發,把視線著重放到產生色斑的根源,全面系統的調節並激活整個人體的代謝活力,遵循皮膚細胞代謝規律,解除色素代謝障礙,使黑色素的生成、轉移、代謝過程恢復正常,現在皮膚表面的時候就形成了黑斑。公司的色斑套裝由百碧Ⅱ葡萄籽膠囊和排毒膠囊組成,在去斑的同時進行有效排毒,由內而外進行調理,真正達到祛斑的效果。
      斑的根源藏在肌膚深層。要是細胞的黑色素“開關”一打開,即細胞一變黑,那麼變黑的細胞就會迅速地上升到表皮組織。等到出現在皮膚表面的時候就形成了黑斑。
      出現的色斑雖然用化妝品可以使其暫時變淡,但是化妝品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就算是暫時有了一定效果,一經紫外線照射後又馬上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要是這樣的話,就只能將色斑的元凶斬草除根了。推薦能夠攝取到維生素C的食材。
      柚子茶讓你變美白
      所以,就要大量攝取能夠深入到肌膚根源,使細胞變白的維生素C和L半胱氨酸。
      “蜂蜜檸檬”作為一種飲用水是被人所熟知的。可是,其實與檸檬相比,柚子中的維生素C的含量更豐富,而且同時富含有助於維生素C吸收的維生素P。
      並且,“L半胱氨酸”是現在萬眾矚目的美白成分。在蜂蜜中含有很多這種成分。
      將柚子的維生素C和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放在一起,那就是擊退色斑的最強食材組合!
      把柚子放在蜂蜜中做成的“柚子茶”已經上市了,據說是冬天用熱水沖服,夏天加冰水飲用。只要聞一聞柚子那清爽的香氣,感覺就能漂亮好多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