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你長痘痘嗎?那麼別做下面的事

你長痘痘嗎?那麼別做下面的事

  1:不要頻繁洗臉。

  一天洗兩次臉,早上一次,晚上一次這是必須的。但是如果頻繁的洗臉,會刺激皮膚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一旦你頻繁洗臉,臉部的油脂被全部洗臉,皮膚表層會加班工作來保護它的天然功能,就會更加快速的分泌更多的油脂出來,這會讓臉部更加的油膩粗糙。

  2:不要用磨砂類的洗面奶或者磨砂膏、收斂水

  磨砂類的洗面奶、膏體以及收斂水都會過度刺激表皮,痘痘本身都有發炎的情況嗎,這樣做會惡化已在發炎的皮膚狀況,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和上面說的一樣會刺激皮脂分泌更多的油脂。

  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這種情況最好能選擇一些溫和的洗面奶。

  柔膚水之類的,同時要注意對皮膚的控油補水以及對痘痘的消炎殺菌護理。

你長痘痘嗎?那麼別做下面的事

  3:千萬不要吸煙

  女性長痘痘會很及時的想到護理,但是很多男性反而不在意。但是我們在生活中會發現,很多男性的痘痘會更嚴重,這和他們一些人經常抽煙有很大的關系。

  我們都知道煙裡面有尼古丁,尼古丁會收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累積,皮膚細胞的復氧率降低,這會導致皮膚的愈合力降低,容易形成痤瘡的交叉感染。

  4:千萬不要擠、扣、挑

  我相信如果現在的你在這篇文章,而且你還有痘痘,那麼你一定用手擠過痘痘。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用手或者其他工具去擠壓痘痘,非但不會加速痘痘的愈合,還會導致二次感染,而且因為擠壓的力道,會造成痘痘周圍淤血,導致調痘痘愈合的時間更長,甚至會形成痘坑,再也沒辦法修復。不要吃辛辣刺激、刺激、高熱量的食物

  雖然這些東西不會直接導致痘痘,但是卻會加重痘痘。這些食物會加重心髒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種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這會間接誘發痘痘的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