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季護膚|必吃這種美容蔬菜!

秋季護膚|必吃這種美容蔬菜!

  白菜營養價值

  1、吃白菜能補鈣:大白菜含有豐盛的鈣,每克中含鈣毫克。一杯熟的大白菜汁能夠供給幾乎與一杯牛奶一樣多的鈣。有的人不愛好喝牛奶,可以通過食用足量的大白菜來獲得很多的鈣。

  2、吃白菜養顏護膚:大白菜含水量很高,而熱量很低。冬季空氣干燥,寒風對人的皮膚損害很大,白菜中含有豐盛的維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和養顏後果。

  3、吃白菜可防癌:白菜中有一些微量元素,它們能輔助分解同乳腺癌相接洽的雌激素。白菜中還含有微量的钼,可克制人體內亞硝酸胺的生成,起到必定的防癌作用。

  4、吃白菜潤腸通便:白菜富含膳食纖維,能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對於容易上火的人,多吃大白菜有清火作用。白菜你愛怎麼吃酸辣炒白菜

  食材:白菜梆3片;干辣椒6根;大蔥5片;白糖1湯匙(15克);鹽1/2茶匙(3克);米醋3湯匙(45ml);生抽1湯匙(15ml);香油2滴;

  做法:1、白菜梆洗淨後,豎著對半切開,將刀斜45度的角度,將白菜片成片。2、干辣椒用手掰碎,或用剪刀剪成絲(辣椒籽也留下)。大蔥切成片。3、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放入干辣椒絲和蔥片爆香。4、待辣椒絲顏色略微變深,能聞到辣味時,倒入白菜片,翻炒2分鐘。調入白糖,鹽,米醋和生抽,繼續翻炒1分鐘,出鍋前淋入2滴香油即可。

秋季護膚|必吃這種美容蔬菜!

  西紅柿白菜炒豆腐

  食材:白菜1/4顆;西紅柿2個;北豆腐1盒;橄榄油約60ml(一般食用油皆可);生抽2湯匙(30ml);鹽1/2茶匙(3克);

  做法:1、將白菜洗淨後,切成7厘米長,5毫米寬的絲。西紅柿洗淨後切成3厘米大小的塊。豆腐切成2厘米見方的塊。2、平底鍋中倒入橄榄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放入豆腐塊,改成中火,先不要用鏟子去攪,煎約1分鐘後,搖動一下鍋子,將豆腐翻面兒(或者用鏟子輔助翻面),將豆腐煎成金黃色。3、放入西紅柿塊炒軟,看到西紅柿有一點湯汁出現時,放入白菜絲,撒入鹽攪勻,蓋上蓋子,用中火加熱3分鐘左右。(鍋中不要加水,西紅柿和白菜都會出湯的,除非因地域不同,你買的這兩樣菜水分太少)。4、白菜絲變軟後,淋入生抽攪勻,改成大火加熱約20秒鐘即可。

  香菇炖白菜

  食材:鮮香菇;白菜;蔥;豬肉;花生油;醬油;精鹽;

  做法:1、白菜和香菇洗淨切塊;2、熱鍋入油倒入肉片炒香加入蔥花爆香;3、倒入香菇翻炒;4、待香菇變軟加入白菜一起翻炒,可以加入適量的水炖一會;5、炖炒至白菜變軟倒入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白菜丸子粉絲湯

  食材:肉沫;雞蛋;白菜;粉絲;蔥花;姜;蒜末;料酒;澱粉;香油;鹽;生抽;

  做法:1、肉沫中加入料酒、澱粉、香油、鹽、姜蒜末、雞蛋拌勻腌制半小時,粉絲提前用溫水泡發;肉餡擠成肉丸下油鍋炸至表面金黃撈出備用;2、熱油爆香姜蒜末;加入清水煮開;下入白菜煮軟;下入肉丸子;加入少許生抽,加入粉絲,起鍋前加入鹽和蔥花即可。

  香菇白菜瘦肉湯

  食材:香菇5朵;大白菜葉2-3片;瘦肉絲1小碟;姜2片;蔥1根;鹽;油;清水;

  做法:1、所有材料洗淨。香菇切絲,白菜段切絲,菜葉撕片備用。姜切絲,蔥切段。瘦肉絲加少許澱粉或者蛋清拌勻腌著。2、鍋中油熱後,下入香菇絲、白菜段、姜絲、蔥段。3、我喜歡將白菜段和菜葉分開處理,先將白菜段炒一下再煮,這樣吃起來不會有生生的感覺。4、炒2-3分鐘,加入適量開水煮三四分鐘。5、下入瘦肉絲,用筷子攪散。6、瘦肉變色後即刻下入白菜葉,加鹽,略微煮一下至菜葉熟即可。

  白菜豆腐排骨湯

  食材:排骨;老豆腐;娃娃菜;姜;小蔥;鹽;胡椒;

  做法:1、將排骨在涼水中浸泡出其中的血水;在鍋中加入少量的油,下入姜片煸炒;煸炒出香味後下入泡過的排骨一起炒;慢慢煸炒,直至鍋中無水分,只剩下油脂;2、將煸炒出油分的排骨倒入高壓鍋中,加入適量的熱水,加蓋,氣閥響後再轉為小火十分鐘;准備小煲,底部鋪上娃娃菜,再鋪上豆腐;將煮好的排骨湯加入,蓋上蓋,大火五分鐘;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調味即可;3、端上桌上時撒些小蔥末。

  大蝦炒白菜

  食材:蝦;白菜幫;香菜;蔥;姜;蒜;鹽;雞精;糖;料酒;

  做法:1、大蝦沿背部剖開,挑去蝦線;白菜頭撕成大塊;香菜切長段。2、鍋內放油,放蔥姜蒜爆香,放入大蝦,加入料酒,用小火慢慢煸炒出蝦油。加入白菜小火炒熟,放鹽、雞精、糖調味。放入香菜段,炒勻裝盤即可。

  白菜豬肉炖粉條

  食材:大白菜;豬五花肉;豆腐;粉條;大蔥;姜片;辣椒;八角;鹽;味精;

  做法:1、大白菜豎著切條;豬無花肉切大片;豆腐切大塊;姜切片;蔥切大片。2、炒鍋放油,燒熱,加入蔥姜爆香,加入豬五花肉、辣椒、八角,煸炒至豬肉變色。3、加入白菜,先加白菜幫炒一會,再放葉子煸炒。加入清水。4、加入切好的豆腐。倒入生抽上色。加入鹽。蓋蓋,慢炖。5、出鍋前十分鐘,加入粉條。炖至豬肉白色都軟爛,關火加入味精、香油調味出鍋。可以在碗內撒少許香菜碎或者香蔥碎調味。想吃什麼,自己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