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快速有效的祛痘偏方

快速有效的祛痘偏方

  1、地骨皮祛痘

  取地骨皮適量,將其焙干後研成細末狀,撒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做2—3次。一般情況下,3—5日即可痊愈。

  2、胡蘿卜祛痘

  准備新鮮的胡蘿卜5000克(十斤?!我算錯了還是方子寫錯了?),將胡蘿卜煮熟,包在干淨的紗布裡取汁,再熬成糊狀,最後塗在長痘的地方或干脆整張臉,塗至銅錢那麼厚(看來買十斤是沒錯了),每日做2—3次。用這個方法一般兩三天就能痊愈。

  3、酸奶祛痘

  濃稠的酸奶總是喝不干淨,直接丟掉可惜,用來對付痘印吧!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4、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周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快速有效。

  5、白糖+礦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礦泉水混合,然後在痘印上按摩,兩個星期之後可以看到效果,祛痘印同樣有效。

  6、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7、海帶祛痘

  吃海帶防痤瘡。據醫學科研人員發現,吃海帶較多的青少年人群中,患有痤瘡的人很少,究其原因,乃與海帶中含有較高的的鋅元素有關。

  鋅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它不僅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可參與皮膚的正常代謝,使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輕毛囊皮脂腺導管口的角化,有利於皮脂腺分泌物排出。

  8、避免用手經常觸摸已長出的粉刺或用頭發及粉底霜極力掩蓋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發上的贓物極易感染皮膚,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

  9、清潔皮膚,針對患者皮膚油膩的特點,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皮膚使用的洗面奶洗臉,徹底清除當天皮膚上的灰塵、油垢。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至3次為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