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痘痘了,感覺像痤瘡

臉上長痘痘了,感覺像痤瘡

臉上長痘痘了,感覺像痤瘡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額頭長滿了痘痘,擠出來的東西是半干式的白色物體,有點像螨蟲,有異味!

想得到的幫助: 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打開後最多可以用幾天?
如果痘痘一直沒好,可以用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多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這種情況的出現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用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的通暢,每天用食用鹽洗臉能夠有效的抑制油脂分泌。

患者追問:

我去醫院,醫生給我開了柏子養心片,腫節風分散片,維生素B6片,一清膠囊和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我想問的是開啟後的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能用多長時間?最多可以用幾瓶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還有就是現在吃藥期間可以和菊花茶嗎?

醫生回答:

你現在用慶大是局部塗抹還是口服,局部塗抹一般在開啟以後24小時就不可以應用了。

患者追問:

醫生給我開的是局部塗抹,那現在吃藥期間可以喝菊花茶嗎?還有就是如果痘痘沒好,最多可以用幾天的硫酸大慶霉毒注射液?

醫生回答:

一般這種抗生素盡量的不要長期使用,連續應用10天沒有效果就應該停藥的,是可以喝菊花茶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