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孕婦臉上恐怖的妊娠斑

祛斑孕婦臉上恐怖的妊娠斑

  補充多種維生素,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保持平和自然的心理狀態,可減少妊娠斑。

  有些人面部有褐色斑點,就是一般看到的“花臉”。褐斑在臉上都對稱分布,鼻和鼻的兩側,眼眶附近,額部等處最多見,有時形狀象蝴蝶一樣。色澤不一,為淡褐色,咖啡色,或淡黑色,又叫黃褐斑。這種現象的原因目前還不大清楚,青年女性多見,有時與日光照射,內髒的一些慢性病有關。

祛斑孕婦臉上恐怖的妊娠斑

  如果懷孕期間發現“花臉”則叫做妊娠性黃褐斑,也叫妊娠斑。在懷孕的第3-4個月發現,產後則漸漸消退。所以年輕的懷孕婦女,如果臉上起些褐斑,不必過於憂慮,這也是懷孕後全身內分泌改變的結果,等生了寶寶以後,你臉上的花斑多半會漸漸消退,不治也不要緊。如果仍然頑強的貼在你臉上,那就趕快祛斑吧。

  對於減少妊娠斑我們的祛斑建議是:

  補充多種維生素,尤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還有富含維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不宜濃妝艷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保持平和自然的心理狀態。也可口服維生素,外用些5%白降汞膏或雙氧水等。千萬不要應用一些內分泌制劑如考地松,雌激素等,否則將要影響小寶寶的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