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靈效果怎麼樣

疤痕靈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我是一名燒傷的患者,其實我今年才17歲,前一段時間我去我們當地的火鍋店吃火鍋的時候,一不小心火鍋發生了爆炸,然後把我的手臂都被炸傷了,現在我的手臂留下了很多疤痕,燙傷的疤痕,真的很丑很丑,我現在還沒有找到對象,我真的不想讓疤痕影響我的以後的婚姻幸福,所以說我想用一下疤痕靈,現在我想問一下疤痕靈的效果怎麼樣,對我的疤痕能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疤痕靈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疤痕靈現在是一種比較普及的治療疤痕的藥物,其實它的效果已經被廣大患者證實是非常有效的,但是有效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可能對他人有效,可能對你就沒有效果,所以要自己嘗試一下才清楚。

第1步

2疤痕靈是一種老牌的治療疤痕的藥物,所以說呢它的效果是不容否定的,就算沒有太多的效果還是能夠起改善皮膚的作用,希望你在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的情況下,可以采用疤痕靈來治療你的燙傷疤痕。

3但是最好的辦法其實並不是用疤痕靈,因為疤痕靈只是一種藥物,它可能對人的身體雖然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並沒有本質上太多的影響,還是建議你進行手術治療,來達到換新一下皮膚的效果。

注意事項:

希望你能夠在以後的生活中接受這樣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即使自己的身體被燒傷,即使自己身體留有疤痕,你要勇敢的活下去,早日擺脫疤痕的困擾,祝你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