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要注意哪些事項

激光祛痘要注意哪些事項

  有些人的臉上會長出一些難看的痘痘,所以,為了不影響美觀,一定要把痘痘去掉哦。

  激光祛痘要注意哪些事項

  痤瘡,俗話叫粉刺、暗瘡、青春痘,多出現於面、頸、胸、背、臀部等皮脂腺粗大分泌旺盛的部位。是一種多因素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炎症等因素相關。

激光祛痘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般分三種類型:

  未發炎型痤瘡——也叫粉刺,它起始為小米粒樣的凸起,數天成熟後形成白頭或黑頭,擠之可出黃白色粉米樣脂栓,屬於輕度痤瘡,在這個階段適當采用一些藥妝治療就可以解決。

  發炎型痤瘡——粉刺感染痤瘡棒狀桿菌、葡萄球菌、卵圓形糠秕孢子菌、螨蟲等微生物後,就會發炎,出現紅腫化膿,形成較重的膿疱型痤瘡。

  聚合型痤瘡——發炎型痤瘡如果不積極治療,體內濕熱毒氣不能及時排出,加之面膚不潔,用手擠摸摳捏,細菌就會象螞蟻一樣在皮膚深層攻竄肆虐,導致痤瘡此起彼伏,長久不愈,面膚出現硬結、囊腫、窦道、紅斑、疤痕等損害,形成重度聚合型痤瘡。

  結節性痤瘡——膿包性痤瘡漏治誤治以後,可以發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結節,位於皮下或高於皮膚表面,呈淡紅色或暗紅色,質地較硬,稱為結節性痤瘡,又稱硬結性痤瘡。

  隨著美容技術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去痤瘡的方法。不同的痤瘡需要針對不同的治愈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像束激光除痤瘡——針對未發炎型和發炎型痤瘡

  像束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不受飛頓像束激光治療示意圖影響;像束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去除色素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適應症:祛除痤瘡、痤瘡疤痕、祛除外傷性疤痕;治療毛細血管擴張、收縮毛孔、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膚質、美白;細小額紋、眼周皺紋、頸紋、妊娠紋

  優點:集焦微型像束脈沖使照射更加均勻,能量更穩定,能量的細分使治療范圍更廣。能夠祛除色斑黃褐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痤瘡疤痕,撫平皺紋,進行光損傷修復以及色束沉著,提高肌膚彈性和光澤度。

  像束激光被稱為無創美膚,因為每個脈沖激光都由數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勻。更穩定。所以治療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也不會造成皮膚損傷,新的照射方式對皮膚問題解決得更細致,效果也更突出。

  禁忌症:患有腫瘤,特別是皮膚癌;妊娠;使用光敏感的藥物;患有對光敏感的疾病;活躍性的單純性疱疹;糖尿病;疤痕體質。

  恢復時間:1星期內可以掉痂,14天後可以恢復完美肌膚

  手術價格:2000-6000元/療程,2-6次/療程

  術後護理:一星期內會有結痂,但掉痂前不要用洗面奶。干燥、不適感可以噴溫和的爽膚水。痂皮落後,短期內皮膚仍然較紅,可以正常洗臉、應用藥狀類低刺激護膚品,並必須應用物理防曬霜至少1月。

  紅藍光祛痘——針對聚合型痤瘡和結節性痤瘡

  紅藍光祛痘是根據藍光作用於皮膚表層,殺滅痤瘡丙酸桿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且其還可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復發;而紅光則可穿過皮膚表層組織,作用於瘢痕組織,促使細胞分泌產生膠原蛋白而起到祛除痘印,修復痘疤的作用。

  適應症:.痤瘡,消除或減淡痤瘡印痕;修復敏感性皮膚,如顏面皮炎、類固醇皮炎;疖、癰、丹毒、甲溝炎、足癬感染、酒渣鼻的丘疹膿疱期;皮膚慢性潰瘍,淤積性皮炎;褥瘡、凍瘡;術後組織水腫、滲出;激光術後、性病引起的局部潰瘍等;小面積燒傷和燙傷;其它:濕疹、皮炎等

  優點:最新的祛痘的先進技術,新方法解決老問題;紅藍光祛痘非侵害、不疼痛、安全、有效;紅藍光祛痘過程簡單、舒適和快捷、無有害紫外線的輻射;紅藍光祛痘頭一次性覆蓋整個面部,也可以治療胸部和背部。

  禁忌症:分娩和妊娠者;有出血趨向者;有自身免疫系統疾病或有白化病患者禁止使用;光敏體質患者禁止使用;出現代謝紊亂及其引起的光致皮疹立即停止使用;正在服用光敏感性藥物的患者禁止使用。

  恢復時間:一星期後開始掉痂,兩星期後皮膚恢復完美

  手術價格:3000-6000元/療程,3-6次/療程

  術後護理:手術後的頭3至4天,注重“修復”工作,盡量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臉,保持患部干淨、清爽,並擦一些醫生開具的修復性藥膏,吃些口服消炎藥、抗生素。

  一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至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至6個月。有任何異常狀況都要找醫生詢問,千萬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現不可挽救的局面。

  痘痘護理:

  對於痘痘的護理,我們日常飲食也應該多加注意。

  小編建議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愈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卜、蘑菇、堅果、肝髒、扇貝等。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皮膚的侵蝕。

  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余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面包、粗糧、大豆、筍等。

  防止痘痘的肆虐成長,飲食也要多加注意,注意兩忌。忌肥膩厚味。中醫認為暗瘡源於過食肥甘,所以應盡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品。如:動物肥肉、動物腦、蛋黃、芝麻、花生及各種糖和含糖高的糕點等食品也應最好少吃。

  忌辛辣溫熱。因為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復發。這類食物如酒、濃茶、咖啡、辣椒、大蒜、韭菜、狗肉、雀肉、蝦等均不宜食用。此外,屬甘溫的食品,如羊肉、雞肉、南瓜、芋艿、龍眼、栗子、鯉魚、鲢魚等也應少吃。

激光祛痘要注意哪些事項

  痘痘日常生活改怎樣護理?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以溫水洗臉,清潔臉上分泌過多的油脂,但是洗臉次數不能超過3次,要保持皮膚清潔,不宜濃妝,避免使用油性化妝品,不可亂塗藥物。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最好曬常常曬太陽利用太陽紫外線殺死細菌。

  定期去除角質: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阻塞毛囊口,引發細菌滋生而產生面疱。

  除了臉部護理,心情也很重要。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調整好生活中的不同壓力;充足而規律的睡眠:熬夜與壓力容易造成生理時鐘紊亂的現象,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分泌,而間接地促使痘痘茁壯成長。日常小小的細節也能減少痘痘的滋生的。

  對付痘痘,不單只可以選擇上述方法,還需要注意日常護理。日常潔面要徹底,選擇溫和的洗臉奶,並注意控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