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祛除黃褐斑

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祛除黃褐斑

  黃褐斑是臨床比較難治療的色斑,很多來就診的朋友會問,能不能通過飲食使這些色斑得到改善呢?確實如此。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調配,有時會收到比吃藥更好的效果。

  1.常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含維生素C較豐富的食物有柑桔類水果、西紅柿、辣椒、小蘿卜、瓜類、鮮綠葉菜、棗、猕猴桃、刺梨等。它們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減少面部色素的沉澱,達到治療的目的。

  2.常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例如菠菜、胡蘿卜、禽蛋、奶制品,同時食用富含有煙酸的食物如花生、豆類、肝等,有助於淡化色素沉著。

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祛除黃褐斑

  3.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過氧化脂質的增加與色素沉著的發生有關,長期食用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食物,如大豆、青色卷心菜、鮮莴苣、麥芽、蛋黃、芝麻等食品,有益於色素減退。

  4.常吃含蛋白質和鐵質較高的食物如蛋、乳、瘦肉、豆制品等。含鐵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核桃、葡萄干、豆類等。

  5.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物質基礎,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所以可適當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