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六大攻略 護理肌膚遮斑法

六大攻略 護理肌膚遮斑法

  攻略一、用洗面乳洗去暗沉

  想要徹底洗淨臉龐,充分的泡沫是絕對必要的。在洗臉前先用溫水來讓髒污自然浮出,再利用泡沫來吸附多余的油脂污垢。

  攻略二、化妝水補充水份

  使用化妝水絕對不能吝啬。化妝水是給予肌膚水份的第一步。容易干燥的T字部位可再重復塗沫一次。

  攻略三、用精華液按摩吸收

  塗沫精華液時可以沿著淋巴腺的流向來按摩,不僅能讓精華液吸收的效果更好,也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六大攻略 護理肌膚遮斑法

  攻略四、用乳液鎖住滋潤

  塗沫在額頭、兩頰與下巴等四個地方。再由內往外的方向推開,容易出油的鼻子就利用剩余的乳液來塗沫。

  攻略五、用粉餅膚色明亮

  粉撲只要沾取一半多一點的粉餅量就可以了,而且一次只塗沫半邊的臉,不要使用過量,會讓妝容顯得不自然.

  攻略六、用粉底液遮瑕修飾

  以由內向外的方向將粉底液推勻,容易被忽略的嘴角與鼻翼的部分,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來塗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