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治療前注意防曬

光子治療前注意防曬

  光子嫩膚的適應症分為A、B兩組。

  A組皮膚損害包括斑駁性色素性沉著、雀斑和血管改變,包括毛細血管擴張和可見性紅斑,這些紅斑可以是由輕度到中度光損傷引起,也可以是內部疾病如酒糟鼻引起的。

光子治療前注意防曬

  B組皮膚損害包括真皮和表皮結構的改變,例如皺紋、毛孔粗大,還包括表現為紅色的卵石樣外觀的明顯彈性改變。患者可以只患有或同時患有A組和B組的皮膚損害。嚴重的皮膚老化和/或光老化,這兩種類型的皮膚損害往往通常同時存在。

  如果具有上述方面的問題,就可以考慮接受光子嫩膚治療了。接下來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膚類型,回想一下生活經驗,自己是比較容易曬傷,還是比較容易曬黑。前者接受治療的風險相對較小,而後者則反之,容易發生色素沉著等治療副反應。

  由此評價一下自己可能的治療風險,是不是可以接受。當然,具體還是由醫生來判斷比較好,不規范的美容機構往往不重視對患者進行評價,常常來者不拒,結果常常會給患者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光子治療前注意防曬

  光子嫩膚治療頻率為3周一次,每個療程5次。治療前不要濃妝,因為治療時肯定要洗掉。治療一次需要15—20分鐘,臉上會有火辣辣的感覺,回家冷敷一下就可以了。還要注意的是,治療前2周,要特別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