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季雀斑成困擾 怎樣去斑最有效

夏季雀斑成困擾 怎樣去斑最有效

  雀斑妹子最討厭的就是夏天了,因為紫外線越強烈祛斑就會越明顯!如何在夏季擺脫這煩人的雀斑已經是很多人關心的話題了。今天,愛美女性網美容編輯為大家支招,分享7個最有效的去斑方法。

  雀斑MM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夏季外出時,一定要戴草帽或打遮陽傘,避免陽光對皮膚的直接照曬。另外在出門前30分鐘塗抹防曬霜也很重要!

  除了防曬霜,還可以在暴露的皮膚上,搽一些含有氧化鋅等具有反光作用的護膚脂,對皮膚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能有效減少雀斑!

  每天早晚在雀斑的部位,薄薄塗一層2-5%白降汞軟膏,或3%氫醌霜軟膏、3%雙氧水等,堅持數周,直到皮膚起紅斑、皮屑脫落時停藥。但須注意,使用白降汞軟膏等對皮膚刺激性大,使用時一定要注意!

夏季雀斑成困擾 怎樣去斑最有效

  把六片酵母片搗碎或直接用兩匙酵母粉,加一匙酸奶或一小塊酸乳酪,調勻後在面部、頸部薄薄地塗上一層,保留20分鐘後洗掉即可!不僅能嫩膚白膚,對去除祛斑也有一定功效!

  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和水果,如柿子椒、菜花、苦瓜、油菜、卷心菜、番茄、鮮棗、山楂、柑桔、草莓等。值得注意的是感光食物最好不要在中午吃,可選擇晚上吃,如:檸檬、胡蘿卜、木瓜、橘子等!

  如果吃不到蔬菜和水果,服用維生素C片劑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每日3次,每次100-200毫克,能使雀斑減輕,或控制雀斑加重。

  新鮮茄子祛斑也非常有效,先將新鮮茄子用清水洗淨,用刀切成片狀,然後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再再用清水洗去殘留蔬菜汁,只要堅持每天早晚這樣擦拭,大約半個月的時間兩頰的雀斑就會逐漸消失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