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哪種好

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哪種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就一起看看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哪種好?

  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都可以去除面部的皺紋,恢復面部輪廓的緊致有彈性,針對不同部位,以及不同類型的皺紋都有不同的辦法,有各自的強項,一般可以維持一年左右,達到去除皺紋的目的。

  注射除皺選擇botox,可以更好的治療動態性皺紋,一般可維持6-8個月或更長。

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哪種好

  根據臨床研究證明,治療效果的持續會隨著治療次數而增長,botox注射除皺效果維持時間是需要因人而異的,只要每年定期治療,便可維持理想的治療效果,患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增加或者減少注射的部位,這樣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一般是用填充的方式,這樣可以治療靜態的皺紋,除皺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膠原蛋白注射美容效果,一般可維持一年左右,但並非一勞永逸的除皺方式。可瞬時達到祛皺、塑形、美顏等效果,並可運用於臉部輪廓的修飾。

  這兩種辦法都可以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辦法,如果你也想去除皺紋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辦法。

  以上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botox除皺和膠原蛋白除皺的具體介紹,想讓自己更健康,沒有皺紋,你可以試試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