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民間祛斑秘方 趕走色斑

民間祛斑秘方 趕走色斑

  臉上長斑是最讓人煩惱的,痘痘痘印還能自行消退,但是斑點總是很頑固。那有沒有什麼好的中藥祛斑秘方或者民間祛斑秘方呢?下面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5個非常有效的祛斑方法,讓你從此遠離斑斑點點的煩惱。

  祛斑秘方:蘿卜汁祛斑

  如果你臉上有雀斑,可用小紅蘿卜汁加牛奶塗在臉上過夜,第2天早上洗掉,堅持這樣做,雀斑會逐漸消除。

  民間祛斑秘方:食醋與甘油

  每天晚上睡覺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五份食醋與一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過兩星期左右,皮膚會明顯變白滑。

  食鹽祛斑

  取一定量食鹽跟水混合攪勻(高濃度),用化妝棉沾鹽水在面部輕柔塗抹,幾分鐘後,臉上水分蒸發剩下白粉狀時,用清水沖淨。這樣不但能夠徹底清潔隱藏在毛孔中的污垢,也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進而恢復臉部光澤。敏感性皮膚慎用。

民間祛斑秘方 趕走色斑

  中藥祛斑秘方1:白蔹祛斑粉

  【原料】白蔹20克,辛夷9克.冬瓜仁30克,當歸15克,面粉l5克。

  【做法】白蔹、冬瓜仁研成粉末。與面粉混合均勻,裝罐備用。當歸、辛夷煎汁l50毫升,過濾去渣。以適量藥汁配合粉末。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避開眼唇。抹於臉部和頸部。15分鐘後,清洗干淨。

  【注意】一周使用l-2次,本方置於臉上以10-15分鐘為限。

  中藥祛斑秘方2:三白淨容粉

  【原料】白芷30克。白蔹30克,白茯苓30克,細辛l5克,蛋清。

  【做法】將藥材研磨成細致粉末,過篩後入罐儲存。

  蛋清打泡。加入適量粉末調勻。

  【用法】避開眼唇四周塗敷,干燥後立即洗淨。每周2次。

  以上的民間祛斑秘方,你記住了嗎?保持臉蛋沒有瑕疵,這是愛美的女孩所關心的,所以把色斑去除,給肌膚一個無暇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