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白祛斑的天然食物,輕松幫你去掉小雀斑!

美白祛斑的天然食物,輕松幫你去掉小雀斑!

  攻略一:美白祛斑的天然食物

  1:白嫩肌膚的牛奶

  牛奶可以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刺激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經常喝可以使皮膚潤澤細嫩。

  2:豆制品干擾黑色素

  豆制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和多種營養物質,而且對消除色斑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這是因為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干擾黑色素沉澱,從而起到祛斑的作用。

  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植物和植物油中,其中麥胚油中含量最高。

  3: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美膚抗老的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它還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

  除了直接食用外,也可以將土豆切成薄片敷於色斑上,同樣有淡化色斑的功效。

  4:番茄

  因為番茄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番茄搾汁也可直接用於臉上,不論是敷紙膜還是輕拍按摩,都有美白功效哦。

  5:胡蘿卜

  因為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將胡蘿卜切碎搗爛,加入蜂蜜調和均勻,敷於臉上,就是一種健康的自制美膚面膜啦。

  日常祛斑小妙招

  除了飲食的內在調理外,外部的防護工作對於祛斑同樣重要。

  1:做好防曬工作

  日常不注意防曬,黑色素無法通過皮膚自身的調節能力排出體外的話,就會在皮膚中沉澱下來,不均勻的色塊沉澱從而形成黑斑、雀斑。

  為了防止紫外線的侵害,第一步就是先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外出要帶遮陽傘、塗防曬霜不用說,就算是在室內,燈光、電腦屏幕也都是紫外線的來源,而且窗口也會將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進來。

  所以防曬隔離,是全天候、全方位的必要防護工作。

  2:口服維生素

  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營養要素,既有預防又有還原黑色素的功效,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長,滋潤肌膚,並發揮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所以想要祛斑,可以每天口服一定劑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