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方法 夏季多吃8大水果趕走頑固雀斑

祛斑方法 夏季多吃8大水果趕走頑固雀斑

  夏季雀斑讓人困擾如何祛斑才最好

  雀斑MM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夏季外出時,一定要戴草帽或打遮陽傘,避免陽光對皮膚的直接照曬。另外在出門前30分鐘塗抹防曬霜也很重要!除了防曬霜,還可以在暴露的皮膚上,搽一些含有氧化鋅等具有反光作用的護膚脂,對皮膚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能有效減少雀斑!

  每天早晚在雀斑的部位,薄薄塗一層2-5%白降汞軟膏,或3%氫醌霜軟膏、3%雙氧水等,堅持數周,直到皮膚起紅斑、皮屑脫落時停藥。但須注意,使用白降汞軟膏等對皮膚刺激性大,使用時一定要注意!把六片酵母片搗碎或直接用兩匙酵母粉,加一匙酸奶或一小塊酸乳酪,調勻後在面部、頸部薄薄地塗上一層,保留20分鐘後洗掉即可!不僅能嫩膚白膚,對去除祛斑也有一定功效!

  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和水果,如柿子椒、菜花、苦瓜、油菜、卷心菜、番茄、鮮棗、山楂、柑桔、草莓等。值得注意的是感光食物最好不要在中午吃,可選擇晚上吃,如:檸檬、胡蘿卜、木瓜、橘子等!如果吃不到蔬菜和水果,服用維生素C片劑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每日3次,每次100-200毫克,能使雀斑減輕,或控制雀斑加重。

  新鮮茄子祛斑也非常有效,先將新鮮茄子用清水洗淨,用刀切成片狀,然後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再再用清水洗去殘留蔬菜汁,只要堅持每天早晚這樣擦拭,大約半個月的時間兩頰的雀斑就會逐漸消失了!

  很多mm一直很討厭雀斑,一直也都在尋找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其實簡單的生活小妙招就能幫助你解除雀斑帶來的煩惱,不相信的話可以試一試。

祛斑方法 夏季多吃8大水果趕走頑固雀斑

  夏季如何祛斑試試八種祛斑水果

  生活中哪些食物都是祛斑高手呢?常見的蘋果,猕猴桃還有還有菠蘿都是夏季祛斑的最佳幫手。下面一起去看看還有哪些水果能祛斑。

  1.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VC,對淡化黃褐斑、消除黑色素非常有效,堪稱祛斑最有效的水果之一。

  2.蘋果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保濕作用不在話下。它所含的維生素c能夠抑制不正常的黑色素的沉澱,含有的果酸能夠讓毛孔非常通暢,去斑的效果非常明顯。

  3.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卜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卜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

  4.橘子

  橘子所含營養豐富,食物纖維、蛋白質、維生素、檸檬酸等等,因而具備了健脾、潤肺、止咳、順氣的功效,常食用可幫助肌膚保持白皙細膩、紅潤健康。

  5.山楂

  這種水果去斑方法不僅耗,而且酸甜可口的山楂含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所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

  6.猕猴桃

  猕猴桃作為水果祛斑的方法,其中含有糖類、氨基酸、蛋白酶、維生素、鈣、鐵等營養元素,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素來有“維C之王”的美譽,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體內產生過多的過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延緩衰老,抑制致癌物質的合成,其所含的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潤燥排便,常食猕猴桃可美白肌膚,祛斑養顏。

  7.檸檬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

  8.草莓

  草莓也是最佳的祛斑水果。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發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松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