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5種美白祛斑食譜,一種就夠你用的了!

5種美白祛斑食譜,一種就夠你用的了!

  1:生姜蜂蜜茶

  人身體內的自由基是種衰老的因子,它瘋狂生長時,將會誘發各種斑點,而生姜就是除“銹”達人。生姜中所含的特別成分,具有非常強的削弱自由基因子的功效,對於改善祛斑是特別有效的;蜂蜜長期喝它有抗氧化功效,美白、光滑細膩皮膚,面色紅潤,也能防裂補血。

  制作方法:生姜10-15G,約5、6片,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服,等待冷至60度左右,加入蜂蜜,攪拌均勻之後就可服用。記住水溫過高,會損失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因此需要靜置到適當溫度時再泡服。

  2:西紅柿胡蘿卜汁

  每天喝1杯西紅柿胡蘿卜,可有效治療難纏的雀斑。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可有效抵制皮膚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皮膚自然會變的白皙,黑斑也會慢慢消失。

  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原,在人體內可迅速轉化成維他命A,它具有滋潤、強健皮膚的功效,也能防御皮膚粗糙、雀斑的生長。

  兩類食物混合吃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另外胡蘿卜素也具有治療乳腺增生的作用,養顏又健康。喝剩下的西紅柿胡蘿卜汁,可以用來敷面膜,直接將汁倒在面膜紙上,洗完臉後,敷在臉上約15分鐘洗淨。

  Tips:內外混搭效果加倍。建議早上空腹喝,比較好吸收

  3:祛斑花果茶

  材料:白果25克、白菊花3朵、香雪梨3個、牛奶適量、蜂蜜適量

  制作方法:先將白果去殼,後將白菊花洗淨,取花瓣,雪梨洗淨只取肉,然後將白果、雪梨放進干淨的煲中,用小火微,待白果變軟,加入牛奶煮開後放涼,放些蜂蜜調味即可。

  TIPS:白果、白菊花、梨、牛奶都具有美白清潔的效果,阻止黑色素深沉,達到白皙祛斑的功效。

  4: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放進搾汁機中搾汁,放入適當的冰糖即可食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100G的檸檬汁中含50MG的維他命C,另外成分中的鈣、磷、鐵和B類維他命,也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幫助消除面部色素斑,同時還具有防動脈硬化的功能

  5:祛斑湯

  材料:綠豆25G、赤小豆25G、百合25G

  調味料:鹽、糖適量

  制作方法:將綠豆、赤小豆、百合用清水洗淨,然後用清水浸泡至半個小時,用大火煮開後,再用小火慢慢炖至豆熟,最後按照個人口感增加調味料。

  功效:綠豆含有澱粉、脂肪、蛋白質、維他命A、B族維他命,磷脂等,具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的功效,同時也具有祛色斑的功效;赤小豆中的有效物質,利水消腫、解毒排膿、清熱祛濕、舒通血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