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盲目祛斑的危害 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盲目祛斑的危害 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很多長斑的患者,都無法容忍自己的臉被色斑霸占,所以急切祛斑,盲目跟風輕信了那些瘋狂炒作的偽科學祛斑方法,色斑不僅沒去掉反而“毀容”一輩子。

  偽科學祛斑方法【一驗便知】

  01補水技術

  祛斑前期

  不是大量補水

  而是化學漂白

  抑制胳氨酸酶的控斑方法

  只能治標不治本

  不治本

  不治本

  重要是事情說三遍,給我記住咯~

  黑色素細胞過量分泌出來的色素顆粒會穿過細胞中的間質,吸附在角質細胞的上面,然後隨著角質層一起脫落,這是色素代謝的必經途徑。給皮膚大量補水就是掩蓋表皮被剝脫的真相,迎合顧客怕表皮變薄的恐懼心理。其實,漂白技術也在隱形脫皮,只是我們視覺上不仔細觀察是很難發現的。給皮膚大量補水會造成色素清理困難,無法隨角質脫落代謝

  02皮膚快速恢復

  祛斑前期

  控制

  皮膚慢生長

  不能立即恢復

  擺動的彩球

  原因

  清除真皮層病變壞死的細胞,幫助生長恢復,沒有3~4個月的時間根本無法完成,如果祛斑後給皮膚立刻做修復的話,會造成角質層生長過快,深層廢物被角質層覆蓋,無法清理干淨,形成色印難以消退。

  03不紅不脫皮

  祛斑後期

  更可怕

  不紅不脫皮

  不紅不脫皮

  不紅不脫皮

  重要是事情說三遍,給我記住咯~

  祛斑必須要活血化淤,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毛細血管的血流量才能快速給皮膚細胞輸送營養,為黑色素細胞營造一個良好的生存內環境。這時的臉紅是活血的紅,是氣血充盈後的紅潤,而不是受刺激感染炎症的紅。

  祛斑必須有一個慢慢脫皮又慢慢長皮的過程,否則色素清除不徹底,斑也祛不干淨,祛斑前期1~4個月內保持皮膚微紅、微癢、微脫皮就是最佳狀態。

  我們的表皮是具有再生功能的,只要選用的祛斑霜沒有副作用,不含鉛汞、激素等有害成分,恢復表皮生長速度很快,大可不必擔心

  04內調有分險

  不對症

  亂內調

  色斑易復發

  身體易受損

  長斑的人都是因為氣血不足而導致的皮膚更新緩慢,皮膚慢慢變的黃暗長斑。不補充調養氣血,身體機能的改變造成二次長斑再所難免,更不談身體疾病所導致長斑的誘發因素。

  這些你了解了嗎

  外行人喜歡看熱鬧,內行人喜歡看門道,希望廣大長斑的患者不要被表面現象蒙蔽了您的慧眼,智慧的人會用超越常人的眼光去科學的看待祛斑學術問題,切不可因為愛美心切而盲目追崇偽科學的祛斑項目,把您的臉受損到無法還原的地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