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秋季祛斑正當時,千萬別錯過!

秋季祛斑正當時,千萬別錯過!

  秋季不治斑,來年斑只會愈演愈烈!     臉上的、曬斑或是在夏天顏色會很深,而天涼了就會淺淡許多,這是因為秋天的紫外線遠沒有夏天強烈。所以秋天隱藏起來的斑點也不可被忽視,一定要重視,這樣才不會被第二年的驕陽徹底摧毀。     秋冬治斑,更不易不反彈、不復發!     秋冬季節,萬物進入休眠模式。這個時候,最適合進行內調外養,中醫所說的夏病冬治。中醫說道:在秋冬季節用溫陽散寒的藥物提升體內陽氣,改善病情,可以預防疾病的復發。     像黃褐斑、雀斑、老年斑、皮膚色素沉著、黑斑、日曬斑、暗斑、深層斑等都是需要打理的皮膚問題,還包括因日光損傷而產生的皮膚發黃發黑問題。     一般人認為,經過一夏紫外線照射,色斑加深,會增加色斑治療的難度,影響治療效果——事實上恰恰相反,較深的斑點更容易治療。醫學界一般都認為秋季是治療色斑的最佳時期,而且祛斑不反彈不復發!     皮膚在秋冬季新陳代謝會變緩,加上溫度適宜,是皮膚修復受損細胞的最好時機。     面部色斑的形成,是皮膚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較多所致,紫外線照射是重要原因。在夏日紫外線照射下,肌膚中的酪酸酶酵素被激活,產生氧化作用,刺激細胞制造過多的黑色素。經過大約28天的新陳代謝周期,黑色素便在臉上安家,形成顏色不一的小斑點。     秋季皮膚代謝變緩,加上氣候相對干燥,面部表皮容易脫落,有助於斑點的浮現,因此很多人都搞不懂秋天為什麼總會突然冒斑。斑點剛剛形成,又浮現了出來,就可以准確判斷斑點的性質、深淺和大小,制定出優化的治療方案。     正規專業的醫院是祛斑的最佳保障!  

  黃褐斑、雀斑、色斑等是眾多中年女性容易長的斑點,它給眾多女性的健康、美麗、工作、生活甚至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要徹底祛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專業的醫院一來有保障,比較放心;二來安全,祛斑比較專業。這些都是眾多祛斑產品和美容院無法比擬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