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輕松祛斑美白肌膚

輕松祛斑美白肌膚

  1:紅糖烤糊祛斑

  對於這點的我們一般使用紅糖面膜都是融化到粘稠程度後直接使用就好,但是想要祛斑程度更好就要在煮紅糖的時候加入些清水,一直煮直到紅糖嗨糊糊為止,放涼後直接擦臉或者是敷臉,可以有效去除斑點。

  2:牛奶紅糖祛斑

  將准備好的紅糖煮融後,倒入脫脂牛奶,之後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使用了,切記一定要在敷錢洗臉,牛奶本身就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在和紅糖混合後可以提升加倍祛斑速度。

輕松祛斑美白肌膚

  3:紅茶紅糖祛斑

  講紅茶和紅糖放在一起,加少量清水開始煮,直到紅糖紅茶徹底融化煮開,稍微涼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15分鐘即可,紅茶雖然對於祛斑效果不大,但是有著很強的滋潤效果,加上紅糖還可以亮膚祛斑。

  4:蜂蜜紅糖祛斑

  姜紅糖煮融,然後放到碗中於蜂蜜混合,放涼後直接塗在臉蛋上即可15分鐘後洗掉,這個辦法可以讓紅糖姿容的效果翻倍,有助於肌膚排除毒素,達到祛斑美容的效果。

  想要使用紅糖面膜天然安全的祛斑,就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但是紅糖面膜也不能天天敷,紅糖除了祛斑,還有去角質的作用,天天使用會讓肌膚變得非常脆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