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雀斑能治好嗎?四個治療小竅門幫你

雀斑能治好嗎?四個治療小竅門幫你

  治療雀斑小竅門一:

  凡士林+柿樹葉材料:30g凡士林、柿樹葉方法:把准備好的白凡士林放入面膜碗中,加上少量的干柿樹葉,一起混合攪拌均勻之後,將其塗抹在清潔干淨的臉上,到了第二天早上再用清水洗干淨,適合的人能輔助沒人祛斑,臉部越來越白。不適合的人就不要用了!

  治療雀斑小竅門二:

  蒜頭+綠豆粉材料:蒜頭、綠豆粉方法:根據自己的量取幾瓣大蒜,去皮後放入微波爐中加上熱兩分鐘,然後加上少量的清水搗爛,再其中添上些許綠豆粉調和,清潔面部後塗抹在臉上,等上15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干淨。

雀斑能治好嗎?四個治療小竅門幫你~

  治療雀斑小竅門三:

  冬瓜汁+白醋材料:冬瓜汁、白醋方法:將准備好新鮮的冬瓜洗淨後去皮,放入搾汁機中打成泥狀,然後加上少量的白醋,一同混合調勻,潔面後直接塗敷在面部,等上10分鐘左右清洗干淨,一日2-3次,連用半月次方法可使皮膚變得白皙紅潤。也有輔助祛斑的效果。

  治療雀斑小竅門四:

  蜂花粉+蜂蜜材料:蜂花粉、蜂蜜方法:取適量的蜂蜜放入面膜碗中,然後在其中加上少量的蜂花粉,充分攪拌均勻,待其完全自然溶解,在清洗完面部之後,塗抹在臉上長有雀斑的地方,30分鐘左右後清洗干淨。

  堅持每天晚上使用,長時間皮膚會變得又細又白。此法適用較廣,日常美白祛斑都可以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