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長斑皮膚切忌7個要點,肌膚不再加“斑”

長斑皮膚切忌7個要點,肌膚不再加“斑”

  一、防曬

  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曬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曬較少,斑點數量減少,顏色變淡,損害縮小。

  由此可知日曬是色斑發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長斑肌膚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日曬,冬季也應該注意防曬。

  二、防止各種電離輻射

  電離輻射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熒光燈、X光機、紫外線照射儀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

  三、慎用各種有創傷性的治療

  長斑的MM最急切的當然是下“斑”了。在祛斑治療當中,包括冷凍、激光、電離子、強酸強鹼等腐蝕性物質,一定要注意慎用。

  四、禁忌使用含有激素等的速效祛斑霜

  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祛斑霜”,是長斑肌膚的禁忌哦,因為副作用太多了!

  五、禁忌長期使用磨砂類產品

  磨砂類產品,使用後皮膚看似非常柔嫩,其實已經破壞了天然的第一道保護屏障“角質層”,角質層雖然是俗稱的死皮,但是其最大的作用有兩個:

  第一:保護皮膚不宜失去水分和外界侵害;

  第二:具有吸收水分的作用。

  過度使用磨砂類產品,破壞這道天然屏障,會加劇長斑的風險。

  六、控油類產品其實也是惡性循環的開始

  水油平衡才是最好的肌膚狀態,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我們的皮膚生理規律,否則只會越控越油,造成內干外油的情況。

  七、補水調節內分泌最為關

  祛斑只有補水和調節內分泌才是最為關鍵的第一步。要注意內調外養相結合,才能取得更好更快的祛斑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