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怎麼美白?就這麼美白!

怎麼美白?就這麼美白!

  1、白醋美白大法

  每天使用一小勺白醋來洗臉,能夠使皮膚變得透亮透白,而且非非常細膩,但是注意了,皮膚本來就很薄的人不適合這個美白方子,而且在使用一個月後,建議暫停半個月再繼續開始,這樣會讓皮膚有個恢復期。

  2、牛奶美白大法

  牛奶是百試百靈的美白好伙伴,無論是每天堅持喝牛奶,還是每天用牛奶來敷臉,都可以最大化地發揮牛奶的美白功效,而且牛奶對皮膚無任何刺激,不會產生依賴性,是非常健康的快速美白竅門。

  3、三七粉美白大法

  一茶匙的三七粉每日劑量,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排毒的效果,長期的膚色暗黃,窮人們的膚色,實現的是快速美白的最佳方式,月經期和哺乳期不適合吃。

  4、薏仁米美白大法

  薏仁米煮粥或者煮水喝,能夠起到排水腫的作用,對於瘦臉瘦腿很有效,同時,薏仁米也具有非常厲害的美白效果,食用和外用堅持下來,效果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怎麼美白?就這麼美白!

  5、珍珠粉美白大法

  珍珠粉是美白的好幫手,也是內外兼修的美白捷徑,既可以外用,暫時性修飾膚色,提亮美白,也可以食用,從內而外改善皮膚的狀態,讓你煥然一新。

  6、蜂蜜蛋清美白

  用蜂蜜自制面膜是很多女性常用的護膚技巧。取雞蛋清一個的量和蜂蜜混合攪拌均勻,清潔洗臉後塗抹在臉上,大約15-20分鐘左右清水沖洗干淨,建議每周使用2-3次,具有抗衰老去皺的作用,同時還能用於嫩白的美麗肌膚。

  7、檸檬汁美白

  檸檬含有十分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護理美白和抗氧化的作用。每天堅持飲用一杯檸檬蜂蜜汁,或者用檸檬汁和適當蜂蜜混合調制後敷臉,通過內調的食療方法和外敷相結合,能起到更有效的美白效果。外用建議晚上潔面後使用。

  8、蕃茄蜂蜜美白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番茄洗淨放入CUK面膜機搾汁器中,蜂蜜加水稀釋,取10ml放入CUK面膜機中,加入一粒蝸牛多原活性肽和適量水,然後一鍵啟動面膜機,大約6分鐘左右,面膜即可完成,將面膜取出即可敷臉。建議每星期做1-2次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