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專家講座奧特萊伊維蘭除皺

專家講座奧特萊伊維蘭除皺

  什麼是奧特萊伊維蘭?

  奧萊特伊維蘭是目前國內市場唯一合法的長效除皺和局部組織填充的無創產品,已通過了2000年歐共體CE0 499號認證, ISO9001,EN46001等多項認證,其安全性無庸質疑,並成為英國皇醫學美容協會推薦的長效除皺美容產品。奧萊特伊維蘭主要通過非手術方式——采用注射的方式將這種高科技生物制劑輸入需除皺或填充部位,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可輕松解決面部各種皺紋及達到面部塑型的效果,對於年齡偏大人群的皺紋和較深的皺紋等,起到持久的療效。

  奧萊特伊維蘭作用機理:

  奧萊特伊維蘭獨有的凝膠微球結構是所有永久型填充物中最具神奇效果的微球, 帶溫和正電荷的聚丙烯N,N—二甲基烯丙基铵鹽共聚物, 會吸引周圍組織中的透明質酸向植入物內生長,並使組織分子生長入微球內, 將微球固定,達到三維網絡支架結構。陽離子共聚物穩固在皮膚中,2-3年便會逐漸降解,而微球則永久留在注射部位,質地又軟又圓,直徑約25微米左右(直徑太大會阻塞皮膚中的微血管, 直徑太小又會被巨噬細胞吃掉),微球上微孔直徑約15納米,因為多孔微球極具滲透力,可以將入侵的組織分子固定住,從而避免了填充物的游走造成變形。

  奧萊特伊維蘭的優點:

  A、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

  B、組織相容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

  C、安全性極高,永久,半永久多種選擇。

  D、溫柔正電荷的純物理作用不刺激膠原增生。

  E、無須手術,輕輕一針即可正常活動。

  F、分型多,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G、適應症廣泛。伊維蘭系列產品是人工合成的高分子物質,非動物源性,沒有過敏的危險。但是,為了能夠達到最佳的美容效果,在進行注射操作前,我們需要進行詳細的問診來確定患者是否適合注射填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