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美麗無痕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美麗無痕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的原理是通過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如腿部、腹部等堆積的脂肪,經過處理、帥選,注射到需要除皺的部位。自體脂肪注射進行淺表 凹陷的隆起,治療淺表微細皺紋、薄嘴唇隆成厚嘴唇以及隆起皮下脂肪及老年手等。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提取求美者本人的真皮成纖維細胞進行體外培養後回輸。自體 脂肪注射除皺在實際操作中一般取耳後約綠豆大小的全層皮膚或做美容整形時去除的廢棄皮膚,自體脂肪注射除皺運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擴增、純 化,6-8周後達到千萬的細胞數量級,再回輸到本人的皺紋真皮層。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優點是采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自體脂肪移植法:從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組織精選細致,多次篩選,用活性細胞填 充,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於颞部凹陷處,不會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最適合的填補組織缺損或凹陷之區域。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後即刻可恢復臉部輪廓的弧 度,使臉型變得飽滿、美麗。自體脂肪注射除皺,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自體脂肪注射除皺術 後僅有一小針眼,並會逐漸淡化消失。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的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每處注射量都不宜太大,除皺手術一般每次每注射點0.5-1毫升,各注射點的注射要能巧妙地銜接和融合,其它處 的應用一般也不能超過10毫升。另外,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注射量一般需大於實際需要量,以便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2需要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