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打肉毒素前先問自己9個問題

打肉毒素前先問自己9個問題

  打肉毒素前先問自己9個問題

  1.醫生有沒有要求你提供自己完整的用藥史?

  如果近期服用過阿司匹林或抗炎藥物,那麼打完肉毒素後,你有可能出現較嚴重的淤青。所以,打肉毒素前你必須向醫生提供准確、完整的用藥史,包括近期是否用過維生素和其他非處方藥物。

  2.肉毒素真能解決你的容貌困擾嗎?

  需要有資質的整形醫生幫你判斷肉毒素是否能給你想要的效果。

  3.醫生有沒有告訴你注射的相關風險?

  醫生是否告訴你打完肉毒素後會出現疼痛、針眼、淤青、肌肉暫時麻痺等。

  4.給你打肉毒素的醫生是否具備整形相關資質?

  你需要確保給你打肉毒素的醫生具備整形從業資質且是有經驗的,十分了解面部結構,而且還接受過注射肉毒素的注射培訓。在我國,整形醫生須具備廠商頒發的注射資質證書才能為求美者打進口肉毒素。

  5.打肉毒素的場所是否符合醫療環境的要求?

  打肉毒素的場所必須干淨、整潔,並備有相關急救物品。

  6.你確定自己注射的是肉毒素嗎?

  你必須明確自己要注射的是不是肉毒素?哪個牌子的肉毒素?最好根據包裝盒上的批號到肉毒素官網進行核實,看是不是正品。目前,有國家藥監局批文的肉毒素只有進口的保妥適和國產的蘭州衡力。

  7.你能遵守醫生所給的注射後指導嗎?

  打完肉毒素後,醫生會建議你限制部分日常活動。

  8.你能接受後續的護理或注射

  肉毒素的效果是暫時性的,出現副作用需要進行相應的護理。效果不佳或消失時,也需要追加注射。

  9.你是否不在妊娠期或哺乳期?

  這個問題很重要,如果你在妊娠期或哺乳期,那麼最好及時告知醫生。大部分整形醫生都會建議你妊娠期或哺乳期後再考慮打肉毒素。

  問完自己以上9個問題後,如果都能給出肯定的回答,你才能對接下來的肉毒素注射整形稍稍松一口氣。不過也還是不能就此把心徹底放肚子裡,對產品、醫生、注射前後注意事項時刻保持警惕也不為過。

  更多整形美容資訊,請關注>>

  推薦閱讀>>

  你知道嗎?肉毒素的5種驚人用途

  點評3種國內合法的透明質酸

  了解肉毒素的毒性 當心注射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