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祛斑

怎樣才能祛斑

概 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臉上布滿了星星點點的雀斑,總是被人取笑為“雀後”。平時在陌生人面前不敢太後,不夠自信,總是感到很自卑。我很想祛掉臉上的斑點,重拾信心,於是向醫生求助。現在我臉上的斑點淡化了很多。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我的治斑經驗。

怎樣才能祛斑

步驟/方法:

1我到醫院咨詢後,了解到手術治療不適合還是學生的我,醫生建議我可以先做些皮膚護理,預防斑點擴散,等到參加工作後可以再來進行手術。平時要特別注重防曬,外出的時候要打遮陽傘或是戴帽子,還可以適當的塗抹防曬霜。

2在飲食方面,要多吃新鮮蔬果,補充維生素,少吃感光食物,如芹菜、韭菜等,還有辛辣刺激的類的食物。戒煙戒酒,戒晚睡,多給皮膚做保濕護理,有時可以敷些青瓜,給皮膚滋潤。

3另外,我不會隨意購買祛斑的化妝品,它含有的化學物質太多了,也會有意識的控制自己少接觸電波輻射,對電腦後常會喝一杯綠茶。我喜歡吃番茄,會用番茄搗爛來敷臉,淡斑效果很不錯。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