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 竟然是假貨?

注射玻尿酸 竟然是假貨?

  注射玻尿酸後神經痛查詢竟發現無此產品

  黎女士稱,今年4月份她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魅影美容院做拍水保養項目。隨後,美容院老板娘稱瘦臉、拉線等項目效果會更好。“老板娘跟我說她和一名整容醫生合作了幾年,這名醫生在深圳開了家正規的整容醫院,產品會便宜很多。除此之外,她還說有一個女生在她這裡做了這些美容項目之後嫁入豪門了。”黎女士說。

  黎女士稱,在老板娘多番游說之下,她做了蛋白線和打玻尿酸兩個項目,而其朋友王小姐在看到同伴打玻尿酸之後確有效果也交錢做了這兩個項目。據悉,兩人共花了近2.3萬元做打玻尿酸項目。

  王女士稱,6月28日,她在注射玻尿酸之後感到頭暈、呼吸困難等,此後兩天她的下巴出現神經痛。隨後她在網上查詢自己所打的“瑞藍8號”玻尿酸產品,結果發現這種玻尿酸並不存在。7月8日,那名醫生再次到魅影美容院要給她注射余下的玻尿酸而被她拒絕。期間,王女士質疑“瑞藍8號”玻尿酸產品真偽,而這名醫生則表示貨不是她拿的,她也不敢保證是真貨,又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開過整容醫院。

  因為擔心出現後遺症,黎女士和王女士向美容院索賠。然而,兩人多次到美容院協商退款卻遭到對方拒絕。

  並無醫療機構執業證衛生辦下達整改通知

  前日,記者和兩名當事人來到企石鎮中心魅影美容院。在記者表明來意之後,該店負責人覃小姐表示絕無此事,並稱要投訴記者擅闖民宅。隨後,記者將相關情況反映到企石工商分局及衛生辦。

  企石工商分局工作人員證實,該美容院有相關營業執照。而企石衛生辦則表示,該美容院自2013年變更營業地址後因場地條件不達標至今仍未拿到衛生許可證。記者從衛生辦提供的資料中看到,衛生辦曾3次向該美容院下達衛生監督意見書。

  為什麼沒有衛生許可證還能營業呢?美容院能否做整容項目?企石鎮衛生辦一李姓負責人表示,衛生辦只能要求其暫停營業而沒有權限強制其停業,美容院偷偷進行整容項目,衛生辦很難監管。

  昨日,該李姓負責人回復記者,本來跟投訴人和美容院約好當日上午到企石工商分局進行調解,結果雙方都沒到現場。不過,昨日上午企石衛生辦還是來到美容院,給他們下達了整改通知書。該負責人強調,魅影美容院目前並未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證,具體執法需要找企石綜合執法分局。記者聯系該鎮綜合執法分局關負責人,但到截稿時止,該部門並未回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