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為什麼有注射除皺的作用?

膠原蛋白為什麼有注射除皺的作用?

  它存在於人體皮膚、骨骼、牙齒、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機能是做結締組織的粘合物質。在皮膚方面,它與彈力纖維合力構成網狀支撐體,提供真皮層安定有力的支撐。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網狀支撐體亦會漸漸變厚變硬、失去彈性,當真皮層的彈性與保水度降低,皮膚便會失去彈性並變薄老化,同時可導致真皮的纖維斷裂、脂肪萎縮、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減少,使皮膚出現色斑、皺紋等一系列老化現象,顯出老態。

  為了使皮膚恢復年輕狀態,我們研究出了用醫用膠原蛋白注射除皺的方法。

膠原蛋白為什麼有注射除皺的作用?

  醫用膠原注射入凹陷性皮膚缺損後,不僅具有支撐填充作用,還能誘導受術者自身組織的構建,逐漸生成的新生組織將與周圍正常皮膚共同協調,從而起到矯形作用,恢復正常外觀,同時也可減輕患者的生理痛苦。

  對擴大性痤瘡疤痕,皮內或皮下組織受損,上皮收縮,深度皺紋或其他軟組織的缺損均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時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後會有暫時的刺痛、灼熱及輕微的發紅、腫脹。膠原蛋白注射有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因此就做皮膚測試。膠原蛋白注射後的效果持續時間尚不完全確定,一般可保持幾個月至一年不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