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怎樣擁有完美的下半身

怎樣擁有完美的下半身

  對女人來說,“S”型的身體曲線最完美,擁有S型身形的女人,最讓別的女人們嫉妒,也最讓男人們傾慕,然而,姐妹們注意啦!S型不只是指很SEX的胸部,更指曲線優美的臀部和雙腿,現在,編輯想要告訴大家:如果你想擁有S型完美性感的身形,如何最快最簡單最輕松地做到呢,簡單說,“只要打兩針”!

  性感下半身的首要密碼——腿

  編輯推薦解決方法: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

  女人的腿,從某種程度上講是性感的象征符號。中國男人最早對腿開始留意,或者說更多男人對女人的腿開始留意,是在20世紀80年代改革開放以後,剛有女人穿超短裙的時候。從那時起,男人對穿超短裙的女人的腿會像動物一樣盯著不放。腿給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絕不亞於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雙好腿有殺傷力。

  腿是女人性感的支點,腿的曲線更會決定女人的優美程度。如果說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隱蔽的,腿則是開放的、張揚的。男人說,假設女人的其他部位如暗器一般犀利,那一雙美腿就如同大刀般威風八面。

  1、完美腿部曲線什麼比例標准?

  兩腿之間只有四個小空隙才是最標准的。大腿長度一般應為身長的1/4,其圍徑比腰圍小10厘米;小腿圍徑比大腿圍徑小20厘米……

  2、最難瘦的腿=肌肉型肥胖腿

  最難受的腿是那種肌肉型肥胖型,下面,有個小測試,可以大概檢測一下“你的小腿是不是屬於肌肉型肥胖類型?”

  A、一天中體重變化不大,早晚體重相當;

  B、食量大,幾乎不節食;

  C、餐餐離不開肉;

  D、每天穿高跟鞋站立或行走的時間超過6小時;

  E、容易緊張,肌肉常處於緊繃狀態;

  F、活動量大;

  G、經常使用小腿肌肉,如單腳跳、跑步等;

  H、經常運動,體力不錯,但很少做伸展運動;

  I、小腿肌肉結實,摸起來厚重有彈性;

  J、身體脂肪很少,體重卻不輕。

  測試結果:如果以上的特點你有三個以上選擇了YES,那麼很不幸,基本可以判斷你的腿就是屬於肌肉型肥胖,這是讓很多女性朋友非常頭痛的一個問題,如果你的腿不幸屬於這一類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怎麼肌肉特別肥胖發達的腿給出的整形方案吧!

  3、專家給瘦腿方案

  專家說,瘦小腿的方法很多,其中切除法瘦小腿、注射法瘦小腿和吸脂法瘦小腿就是我們常見的,下面我們就聽專家簡單為您介紹一下吧!

  A、切除法瘦小腿

  項目介紹:通過手術方法切除支配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導致肌肉萎縮或者干脆直接切除腿部肌肉來塑形的做法。

  最大的問題:搞不好切錯神經,可能導致小腿功能受損。

  B、吸脂法瘦小腿

  項目介紹:類似腰腹部的局部吸脂手術,即在腳踝處或窩處開個小口,將脂肪融解後再吸出。此種方式只適用於那些純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如果天生肌肉發達,就不必再頭腦簡單地選擇這種對你而言效果並不好的瘦小腿手術方式了。

  最大的問題:很疼很疼,而且容易導致皮膚表面不平整!

  C、打“瘦腿針”(編輯推薦)

  項目介紹:通過注射肉毒素(BOTOX)來使小腿的肌肉麻痺而暫時萎縮,從而變細。適用於肌肉發達人士。其效果只能維持半年,所以需要長期不斷注射,周期長且花費更高。還可能導致腿部力量減弱,走路不自然。

  總結:對比以上三種方法,疼痛程度最低,最簡單易操作的莫過於第三種方法,即注射肉毒桿菌,那麼這種方法有什麼特點呢?編輯總結如下: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風險系數:★★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反彈系數:★★★★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對對象:僅僅是和肌肉型小腿肥胖。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原理: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達到瘦腿的目的。

  效果:一般小腿能瘦1-2cm,打瘦腿針的效果是只瘦肌肉不減脂肪,具體能瘦多少因人而異,一般都是瘦掉突出的肌肉部分,注射後不會立刻見效,藥物吸收起效通常有一個過程,一般一周後開始起效,一個月左右效果較明顯,3個月以後可以加強一陣,這樣效果會更持久一些。

  編輯提醒:打一次瘦腿針的效果只能持續3-6個月,如果之後不續打,小腿肌肉會逐漸胖回原狀。此外,還有可能造成小腿局部皮膚感覺缺失或者小腿發力。注意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謹遵醫囑。

  收費:雙腿6000元-8000元不等。

  性感下半身的第二密碼——臀

  編輯推薦解決方法:注射玻尿酸豐臀針

  臀部在女性人體美當中由於其性感特點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一般來說,臀部豐挺、結實,自然會彰顯腰部纖細的線條。如果你的臀部松垮無彈性,那麼腰部以下則會美感盡失,下半身的比例也會給人一種失去平衡的視覺感。

  1、完美腿部曲線什麼比例標准?

  臀部大小與腰圍粗細應比例恰當,按正確方式站立測量,從腰部至臀部的頂點如果在18厘米以內,便屬於挺翹型,若超過18厘米者,則屬於下垂型……有關研究表明:腰圍與臀圍的比例為10:7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馳神往,那麼無論你是豐滿大臀還是扁平小臀,小編為你“量體裁衣”共同打造翹臀美女!

  2、警惕!臀部下垂速度竟然是臉蛋的1.5倍!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因此不像西方女性屬於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另外就是由於東方女性較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多余代謝不良的脂肪,更加深了臀部外擴的視覺效果以及下垂的後天因素,運動因素不足使得臀大肌以及臀中肌的收縮能力不足,肌肉不能夠充分的上提,也使得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增加誘人的因素,最好的保養臀部的時間在22-25歲是一個關鍵時期。根據統計,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也就是說,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年齡。

  3、專家給豐臀方案

  請最性感的美臀專家為你設計了這套獨特而完美的美臀方案,定會使你的臀部擁有無與倫比的魅力。目前臀部整形多集中在4種方式,每一種方式都有不同的適應情形。

  A、抽脂豐臀

  項目介紹:這種手術在國內目前最為常見,也就是將臀部根據比例抽取出過多的脂肪,比如說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處,抽取出來的脂肪過濾篩選之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注射,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臀型。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但是這種方式也有缺點,一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約有50-70%的吸收率,因此常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最大的問題:非常疼、抽脂後容易導致皮膚表面不平整。

  B、自體組織豐臀術

  項目介紹:臀部如同臉部一樣,常常因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當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體下垂的臀部組織轉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並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飽實感。這種上提的自體組織並不會因為時間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體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廣受西方女性的好評。

  最大的問題:自體組織提取和篩選難,且有一條比較長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緣,約需經過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C、電波拉皮提臀術

  項目介紹: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時尚治療工具是電波拉皮,它不僅可以改善皮膚的緊實程度,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增加臀部光滑柔嫩的緊實效果。許多20-35歲的女性對此趨之若鹜,不惜砸下重金,目的就是好好疼愛因長期久坐疲勞的臀部,避免它下垂松弛。

  最大的問題:疼痛難忍!

  D、人工臀豐臀術

  項目介紹:其實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方式第一名是隆胸,第二名是抽脂,第三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了。拉爾。崗薩雷茲醫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臀最多的醫生了。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許是對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可以增加臀型的豐滿感覺。人工臀發展至今已經過了3代,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

  這種手術方式是透過股溝兩側約4公分的小切口,手術方式非常簡單,病人不會覺得疼痛,術後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滿意度是非常好的,但是因為人工臀會因為活動或重力之故而下垂,因此如果植入體積過大的人工臀就不合適了。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間,它可以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點,但是病人會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2周左右,但它的有點是不容易產生下滑變形。

  第三代的人工臀豐臀術已經有改為肌肉內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有點。只是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這樣的手術,它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

  最大的問題:對醫師的要求特別高,一般人做不好。

  E、注射玻尿酸(編輯推薦)

  從絕對安全並且操作簡單的角度考慮,編輯向廣大女性朋友推薦玻尿酸豐臀!具體參數如下:

  玻尿酸豐臀風險系數:★

  玻尿酸豐臀反彈系數:★★★

  玻尿酸豐臀針對對象:對開刀豐臀手術有心理障礙的女性。

  玻尿酸豐臀原理:所謂玻尿酸豐臀法,是指只需將稱為SUB-Q、或玻麗朗(Perlane)的無色透明膠狀玻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臀部的豐臀方法。具體來說,SUB-Q、或玻麗朗(Perlane)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漸裝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專業用的針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於只使用針而未使用手術刀,因此,沒有拆線的必要、也無需擔心會留下疤痕。

  玻尿酸豐臀效果:注射後馬上就會有臀部變翹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立刻照鏡子確認,並視情況追加注射、或調整臀形。由於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夠進行微量調節、或臀形的調整,是一種劃時代的豐臀手法。

  玻尿酸豐臀持續效果:這是一種非常簡單而且安全有效,人氣很旺的醫學豐臀術,接受過的人都比較滿意注射後的效果,多數人在注射一段時間之後都會再度回到醫院追加注射,以持續保持翹臀效果。

  副作用:無。

  收費:15000元左右。

  玻尿酸豐臀專家提醒:

  1、一般來說,玻尿酸如果暴露在高溫環境下會加快吸收,因此最好盡量避免高溫場所,特別是剛注射之後,玻尿酸尚未與周邊組織融合在一起時,最好避免接受“三溫暖”之類的刺激;

  2、SUB-Q玻尿酸豐臀術不需要進行術後按摩,相反,強力按摩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因此注射後段時間內要注意避免按摩臀部或強力拍打臀部。

  3、玻尿酸擁有高度的保水能力,水分攝取量越多者,越容易保持臀部的彈性。

  4、注射當天可沐浴,隔天可洗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