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4類人群不宜注射肉毒素除眼紋

4類人群不宜注射肉毒素除眼紋

  這時候,尤其愛美的女性朋友就會尋找除皺的方法,包括傳統的小方法,當然方便快捷的還是手術除皺,今天我們就來了解肉毒素除皺法。

  肉毒毒素作為一種生物毒素類肌肉松弛劑,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傳到,抑制眼輪匝肌的收縮,而達到去魚尾紋的目的。肉毒毒素注射去魚尾紋適應於動態性的魚尾紋。

4類人群不宜注射肉毒素除眼紋

  由於肉毒素有一定的毒性,有以下情況者需禁忌:

  1、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症、先天性上睑下垂等神經肌肉病變。

  2、對肉毒毒素制品中任何成分或人血白蛋白過敏者或過敏體質者。

  3、有心、肝、肺、腎等髒器疾病,體質非常瘦弱者、活動性肺結核、血液病、結締組織病、妊娠婦女和兒童應慎用。

  4、2周內有使用與肉毒毒素相互作用的藥物,如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及青霉胺、奎寧、環孢素、嗎啡、鈣離子傳導阻滯劑等,因這些藥物可增加肉毒毒素的毒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