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教師注射豐太陽穴 致右眼失明

女教師注射豐太陽穴 致右眼失明

  年僅28歲的女教師,長相也是甜美動人,但是總是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為了提升自己ide氣質,去年3月底進行了注射豐太陽穴手術。醫生介紹說,豐太陽穴可以讓額頭更加豐盈,也可以提升整體的氣質,而且用自體脂肪做填充物,既安全又可靠。

  注射那天,美容醫生將生理鹽水打進她的大腿內側後,抽出了幾管脂肪,再將脂肪從甜甜的右眼角外部打進去。手術後兩個小時,她發現自己的右眼突然看不見了,醫生趕忙把她送到了醫院。

  太陽穴在耳廓前面,前額兩側,外眼角延長線的上方,在兩眉梢後凹陷處。在中國人的傳統審美觀中,豐盈飽滿的額頭象征著智慧和福祿,當太陽穴有缺陷時可以采用豐太陽穴來進行改善。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豐太陽穴?

  自體脂肪是比較理想的豐太陽穴材料,這種種手術方法從自身身上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細胞,再將脂肪細胞注射入太陽穴部位。由於自體脂肪豐太陽穴技術是使用人體自身的組織細胞做材料,所以不會有排斥反應,也不用擔心引起組織並發症,但是移植到太陽穴的脂肪存活率有限,需反復多次注射(2-4次,每次間隔2-3個月)。

  自體脂肪移植豐太陽穴的後遺症?

  1、材料位置放置的不正確:往往造成有的地方沒法填到,而且不該填的地方反而填的太高,這種現象主要是醫生的手術操作不當。

  2、感染。由於手術需要無菌的操作,如果手術時無菌的操作不嚴格,就會產生感染,一旦感染,就需要取出材料,進行抗感染的治療。如果再次手術,至少要在三個月以後才行。

  3、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極少數的人會對填充的產生過敏的反應。

  4、術後過於飽滿或者依然凹陷,這種現象的產生主要是因為材料過大或者不夠大等造成的,主要是醫生技術的問題。

  5、操作可能引起的並發症有:明顯高低不平、不對稱、連接處不自然。

  目前脂肪自體填充主要用於面部微整形和隆胸,主要風險就是脂肪顆粒進入面部血管後引起的眼動脈栓塞。只要是面部注射整形就存在這種風險。很多時候,並不是這些填充物有問題,問題出在操作方法上。因此,像注射隆鼻、除皺這些看似很小的微整形,並不是簡單地打一針就可以了,只有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和具有職業資質的專業醫生才能開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