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容注射所用的材料有哪些?

美容注射所用的材料有哪些?

  最常應用的美容注射材料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自體脂肪、肉毒毒素等。下面我們一起看一下這幾種美容注射材料。 

  膠原蛋白:應用歷史最長的充填美容材料,特點是起效迅速,但易被人體吸收,且存在過敏反應的可能性。

  透明質酸:美容作用機理與膠原蛋白相似,注射基本沒有疼痛。

  伊凡露:一種新型高分子生物材料,主要用於臉部除皺、預防皺紋延伸和發展、修復疤痕以及其他皮膚性缺陷。多數只需注射一次。

  自體脂肪:主要用於注射填充,但自體脂肪失去活性後,則易發生排斥反應,故手術操作十分重要。 

  肉毒毒素(botox):主要應用於面部除皺,其作用時間為3-6個月,由於肌肉活動受限,會感到不適。

    小編提醒:注射材料雖然得到安全性的利用,但是還是每個人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注射材料,得到最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