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效果怎樣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效果怎樣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效果怎樣?玻尿酸是支撐皮膚彈性的必要成分,隨著年齡增加,體內玻尿酸漸漸流失,造成真皮水分減少,皮膚就會產生皺紋松弛。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適應症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用於去除額紋、眉間紋、魚尾紋有很好效果,此外玻尿酸還可用於豐唇,但輕度低鼻的充填效果欠佳。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效果怎樣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注射方法

  將局部皺紋用紫藥水標出固定,局部用碘伏進行消毒,選擇4~6號針頭,安裝在有玻尿酸的注射器內,細淺皺紋用4號針頭,而深大皺紋選用6號針頭,從皺紋一端注入,然後輕輕用手指撫平。玻尿酸注射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6~8個月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注意事頂

  1、注射皺紋時,必須注射到皺紋的凹槽裡,而不能注入他處,否則起不到填充托平皺紋的目的。

  2、玻尿酸因為本來就存在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因此可以反復注射。

  3、極少數人會在注射局部出現紅腫發癢,此時即可塗用皮質激素軟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