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醫學美容玻尿酸介紹

醫學美容玻尿酸介紹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及糖醛酸,是人體真皮組織成份之一。

  治療次數視個人情況而定,療效可以維持8個月左右。也可適用於試驗性豐唇,下巴修飾,鼻型改造等與其他填充材料相比,玻尿酸有何優點?

  最大的好處:

  1.副作用非常少,原因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2.可用於嘗試性豐唇,下巴修飾,鼻型改造等

  3.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4.可提高客人的回頭率

  副作用小:

  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後消失。

  有時剛打完,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肉眼看不見),大概3天後會消失。

醫學美容玻尿酸介紹

  注意事項:

  在注射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注射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注射後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注射後一周盡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豐唇術後一周,進食盡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